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法网青少年组唐好辰落败 小花独苗无缘次轮

2011年05月30日01: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本年度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今日展开青少年组首轮比赛的争夺。作为小花独苗的唐好辰在鏖战三盘之后以5-7、6-4和2-6不敌白俄罗斯(微博)的萨斯诺维奇,遗憾无缘第二轮。

唐好辰今年年仅17岁,目前单打世界排名为第1128位,她曾在2010年的澳网闯入过青少年组女单四强,本次法网青少年组的比赛她从资格赛打起,结果一路顺利杀入正赛,正赛首轮她遭遇到白俄罗斯姑娘萨斯诺维奇。

首盘比赛中,唐好辰进入状态很快,一上来就成功破掉对手厄发球局取得局分3-0的巨大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萨斯诺维奇在第8局反破得手将比分追成4-4平。接下来两位选手又各自保发1次,萨斯诺维奇在第11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唐好辰及时调整了状态,一上来再次率先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的领先,尽管萨斯诺维奇在第3局迅速反破得手,但是唐好辰在第4局再次破发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1,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中国小花以5-3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尽管萨斯诺维奇在第9局再次反破得手,但是顽强的唐好辰在第10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依靠出色的底线进攻再次完成破发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唐好辰开局之后的状态出现起伏,萨斯诺维奇开局之后迅速破发得手取得局分2-0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萨斯诺维奇再次取得破发之后以5-2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8局中唐好辰有过多次化解对手赛点的精彩表现,但是萨斯诺维奇最终还是保发得手以6-2拿下决胜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将中国小花阻挡在了第二轮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14分钟。这样本次法网青少年组的比赛中已经没有了中国选手的身影。(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