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赖亚文微博恭喜张宁:祝贺国羽获苏杯四连冠

2011年05月30日01: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赖亚文微博恭喜张宁:祝贺国羽获苏杯四连冠

>>点击进入赖亚文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2011年羽毛球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落下帷幕。中国羽毛球队在决赛中3-0完胜丹麦实现史上第二次四连冠,这也是国羽第八度问鼎苏杯。赛后前中国女排名将、现中国女排助理教练赖亚文(微博)就在微博中向自己的老乡、国羽女单教练张宁(微博 博客)表示祝贺。

中国羽毛球队本次苏杯之旅也并不是一帆风顺,在小组赛首场和1/4决赛中都各丢一分,而这两分都是来自女单,王适娴(微博)和汪鑫(微博)相继失守,这也让女单主教练张宁倍感压力,好在都没有影响中国队最后获胜的结果,半决赛王适娴自我救赎,走出输球的阴影并战胜韩国的裴延姝,这让张宁长处一口气,在决赛中由于前三盘就结束比赛,第四盘女单比赛并未上演。

同是优秀运动员出身,退役后又都成为一名国家队教练员,又同来自体育大省辽宁,赖亚文和张宁自然很是熟悉,这次张宁所在的羽毛球队在苏迪曼杯卫冕成功,赖亚文通过微博对老乡表示祝贺,她通过对话的方式给张宁留言:“恭喜!祝贺!苏迪曼杯四连冠”,这句话之中还附上了三个竖大拇指的表情。而有网友留言表示:“中国女排和中国羽毛球队都很厉害,是我们的骄傲。你们最棒!”(whitney)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