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马浚伟见证卫冕激动想哭 微博高呼中国队万岁

2011年05月30日00: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浚伟见证卫冕激动想哭 微博高呼中国队万岁

马浚伟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有苏迪曼杯,就会有港星马浚伟的身影。北京时间5月28日晚,但中国羽毛球队在青岛3-0完胜丹麦队的那一刻,马浚伟的微博中再次出现激情一幕。

“好開心啊......興奮得想哭呢!國羽萬歲!!”这就是作为一名羽球控的内心真实写照。在电视机前见证国羽这一历史时刻后,马浚伟和所有关心中国羽毛球的球迷一样,内心的激动已无法用语言去形容。或许激动、幸福的泪水才是最好的诠释。看到这样的难得的情景,一位粉丝由衷感叹说:“羽毛球的超级粉丝马浚伟让我想起乒乓球之于任达华……”

比赛已经结束两个小时,马浚伟的内心世界依旧难以平静。于是,他在微博中写下这段话,“雖不能在現場看,但還是拿手機從屏幕拍下中國羽毛球隊在蘇迪曼盃賽拿下四連冠的一幕幕光輝時刻!恭喜李永波(微博博客)教練,恭喜國羽隊每一位球員!衷心恭賀之餘,更為你們的努力、付出的汗水、承受的壓力,感到十萬分的驕傲!國羽隊萬歲!”

如果你不是一名国羽的球迷,或许你真的很难去体会当李永波再次捧起苏迪曼杯的那一刻,无数人为之激动甚至是动容的心情。马浚伟在腾讯的微博开通后,听众数即飞速增长,兴奋的他曾因此兴奋异常。熟悉马浚伟的粉丝都知道,“四哥”平日最大的娱乐爱好就是羽毛球运动。马浚伟对于这一运动的感受是:“羽毛球场,一个让我流汗,同时洗涤心灵,又能为我身心充电的好地方!”

通过苏迪曼杯,作为娱乐粉丝们,其实也看到了一个更真实的马浚伟。有网友的回复这样写着,“原來你這麼喜歡羽毛球呀,而且非常愛國哩。挺你,你在TVB演的劇集我幾乎都看過哩,非常非常的不錯。”平日,除了在电视机前为国羽加油助威,马浚伟还利用大赛期间的时间,专程去球馆打羽毛球,并与听众分享他的“宣言”——“国家羽队加油!必胜!”足以见得马浚伟的“资深”程度。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