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谌龙:观苏杯深有体会 我有实力为国羽做贡献

2011年05月30日00: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谌龙:观苏杯深有体会 我有实力为国羽做贡献

谌龙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2011年苏迪曼杯在青岛落下帷幕,中国队在决赛中以3-0战胜欧洲劲旅丹麦队,第二次实现四连冠。作为队内的一份子,虽然小将谌龙没有得到出场机会,但还是通过腾讯微博向中国队表示祝贺,同时他还将与厦门队友的合影晒到了微博上,三位阳光、帅气的帅哥引来了无数粉丝的围观。

本届苏迪曼杯,中国队没有遇到太多挑战,小组赛,他们先后战胜德国和日本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进八强。1/4决赛对垒印度队,尽管汪鑫(微博)输给了 内瓦尔,但林丹(微博 博客)以及风云组合关键时刻顶住压力,帮助中国队度过难关。接下来的半决赛,中国队以3-0完胜老对手韩国,并与丹麦队会师决赛。

在苏杯历史上,中国队与丹麦队交手过4次,中国队保持全胜。本场比赛,打头阵的徐晨/马晋(微博)顶住压力,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随后林丹、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帮助中国队以3-0力擒对手,第二次实现苏杯四连冠,这也是中国队第八次捧起苏迪曼杯。

作为中国队的一员,小将谌龙没有得到出场机会,但作为林丹的队友,他为师哥林丹以及中国队的精彩表现感到骄傲,“赢啦,哈哈,中国队获得四连冠,我们在场下加油的队员都为上场的队员感到骄傲,通过观看这次苏杯让自己有很多体会,激励自己要在往后的训练中不断进步,希望在以后的团体赛上我能为中国羽毛球队做出贡献,我相信自己有这个能力。”

兴奋之余,谌龙还将三位来自厦门的选手的照片上传到腾讯微博上,他在微博上写道,“这张相片是我们厦门的三个队员,这次也能一起为队员加油,也希望我们越来越好”。(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