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微访谈曝延长职业生涯秘诀 最爱青岛海鲜

2011年05月30日00: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微访谈曝延长职业生涯秘诀 最爱青岛海鲜

>>点击进入林丹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晚,2011苏迪曼杯决赛中,中国队已3-0战胜老对手丹麦队,实现苏杯四连冠。赛后,已经是一身疲惫的林丹(微博 博客)兑现承诺,登陆腾讯微博与这里的网友、球迷进行了一次愉快的互动。活动中,林丹称希望自己能够坚持打到三十五岁,没有压力,享受所有支持林丹球迷的鼓励。

问:虽然这次没能把海报横幅带进场内,但每一个丹迷都用最大的呐喊声给你加油,不知道你听到没?青岛的球迷希望之后还有机会和你见面!

林丹:很感谢他们的支持。很希望比赛的衣服送给球迷,只是没有看到在哪里。

问:各地的丹迷都想见到你,不知道在不影响你奥运备战的前提下。之后会不会举办林丹球迷见面会?大概什么时间呢?

林丹:可能以后在国内比赛的前一两天,周三的比赛可能会在周一或周二与大家见面。

问:看到林丹全国球迷会会服了,不是这次苏杯助威团的球迷也非常想得到,请问之后可以购买不?

林丹:到体育专业商店就可以买到,是LD品牌。

问:这次来青岛没去哪逛逛?吃什么当地美食了?之后就回北京了吗?还是会到待几天?

林丹:吃了蛤俐,天天都吃。

问:这次苏杯,对自己的表现有何评价?你说过你要向盖德等欧洲队员学习,丹迷会永远支持你,要加油哦!

林丹:希望自己能够坚持到三十五岁,没有压力,享受所有支持林丹球迷的鼓励。

问:盖德等欧洲运动员确实令人敬佩,除了自身身体素质好,减少伤病之外,你觉得怎样才能使自己的运动生涯保持得更久?

林丹:轻松的环境。

访谈最后,林丹在微博中再次对球迷的默默支持与鼓励表示感谢,“感谢今天与球迷短暂的互动,希望很快和大家见面,每当国旗升起的时候真的是激动人心,我不知道自己是第几次让国旗升起,真的很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谢谢你们。

(小龙女)

相关微博:

  • 感谢今天与球迷短暂的互动 希望很快和大家见面 每当国旗升起的时候真的是激动人心 我不知道自己是第几次让国旗升起 真的很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 谢谢你们
    2011-05-29 23:55:3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