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兹娃自责状态低迷 帕娃不关心女单无领军人物

2011年05月29日22: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2011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第八比赛日的争夺。女单3号种子兹沃娜列娃成为最新的出局高手,她在与同胞帕芙柳琴科娃的女单第四轮比赛中,以6(4)-7、6-2和2-6败给对方,这样法网女单八强中将不会见到女单前三号种子选手。

赛会兹娃称自己今天仅发挥出低于50%的水平,在这个阶段状态低迷让自己难以接受。而获胜的帕娃则欣喜自己首次闯进法网八强,对于舆论所热炒的女单无领军人物的话题,她表示自己毫不关心。

兹娃在今天的比赛中首盘浪费5-2领先的大好局面,决胜盘率先破发也没能将优势保持到底,全场她只有25记制胜分,远远低于对手的45记。赛后兹娃对自己的状态极为不满,“当你只发挥出低于自己50%的水平的时候,要在大满贯第四轮赢球就非常困难了。对方今天打得太主动,太有侵略性了。这也是我在比赛中有些被动的原因。在这个阶段状态低迷,真是难以接受。”

获胜的帕芙柳琴科娃今年才19岁,这是她第一次打入大满贯八强。赛后帕娃兴奋异常,“这是我第一次晋级大满贯八强,这对于我来说意味着很多很多,特别是这成绩是通过击败兹沃娜列娃而获得的。”

随着兹娃的出局,法网女单自1968年以来,首次将在八强中缺少赛会前三号种子选手。赛后有记者问帕娃怎么看待现在女网缺乏领军人物这个问题,帕娃表示自己对此毫不关心,现在她只想打好自己的每一场比赛。

(杨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