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广州1-1长春9轮不败 多利破门穆里奇终场救主

2011年05月29日21:58腾讯体育[微博]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1-1长春9轮不败 多利破门穆里奇终场救主

穆里奇终场前将功赎罪(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20时,2011中超联赛展开第9轮较量,广州恒大队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战平,亚泰在第32分钟时由多利打破僵局,广州恒大则在第88分钟时由穆里奇追平。

此战前,广州恒大以5胜3平积18分的不败金身领跑,本场比赛面对恒大势必要力争三分。长春亚泰队则是以1胜5平2负积8分排在第11位,七轮不胜的巨大压力,令亚泰这场比赛必须全力争胜。倘若再输掉这场比赛,沈祥福恐有下课之虞。

开场仅1分钟,科科维奇大禁区前选择斜传,却将球直接传出了界。第2分钟刘卫东前场带球时,郑智对其犯规,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栋将球罚到禁区内,克劳迪内禁区内抢点将球打偏。第4分钟穆里奇带球长驱直入,被防守球员破坏。第6分钟广州前场进攻耐心倒脚,雷纳托禁区外一脚打门,将球稍微射偏。第8分钟张文钊禁区外低射,被恒大防守球员破坏。亚泰由王栋开出角球,再被防守球员顶出。第12分钟吴坪枫左路生吃科科维奇后传中,但门前包抄的穆里奇却将球直接射高,丧失了恒大开场来最好的得分机会。第16分钟吕建军边路带球,遭防守球员铲抢。第20分钟克劳迪内做出直塞球,多利形成半单刀球,但他反应过慢被破坏。

第22分钟广州获得角球,郜林门前甩头攻门,被宗磊直接得到。第25分钟吴坪枫传中,再被防守球员破坏。第26分钟亚泰再次做出有穿透力的传球,但多利却未能拿稳皮球。第28分钟广州前场三个人的连续配合,却出现失误被破坏。第29分钟雷纳托大禁区前突然一脚打门,被亚泰防守球员破坏。恒大再次开出角球,依然未能形成威胁。第30分钟王万鹏在和对方球员争抢时倒地,随后被担架抬出场。

第32分钟广州中场出现低级传球失误,多利断球后长途奔袭,轻松晃过了恒大门将李帅,在两名防守球员的逼抢下将球打入空门,客场作战的亚泰以1-0领先。

第35分钟恒大前场带球, 杨昊直接选择打门高出。第37分钟恒大做出直塞球,穆里奇突破到禁区内被伊斯梅洛夫放倒,裁判吹罚点球。但穆里奇的点球,竟被宗磊单拳封出!亚泰球员兴奋的围住了宗磊。第41分钟恒大前场连续传球进攻,吴坪枫禁区外的打门,砸在了球门的横梁上!亚泰再逃过一劫。上半时比赛结束,长春亚泰出人意料的以1-0领先。

第48分钟长春后场断球,张文钊带球反击时,因传的过大被防守球员破坏。第50分钟恒大传中,郜林门前甩头攻门被宗磊直接得到。第54分钟郜林前场突破,为恒大赢得任意球,吴坪枫操刀打门却射在了人墙上。第56分钟穆里奇再次在禁区内获得良机,张笑非突然杀出将危险化解。第61分钟郑智送出直塞球,郜林小禁区内突然打门,再被宗磊神勇封出!第64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却再次无功而返。第66分钟,恒大用杨君换下了肩部受伤的李帅。第68分钟吴坪枫将球送到门前,郑智甩头攻门偏出。

第70分钟穆里奇前场带球突破时,再被防守球员放倒,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但恒大前场连续漏过皮球,被亚泰防守球员解围。第74分钟雷纳托直塞球,但穆里奇却落入了越位陷阱之中。第78分钟穆里奇博得任意球,雷纳托操刀主罚将球稍稍法偏。第82分钟郜林传中,却被宗磊奋力将球扑出。第85分钟叶伟超禁区前打门,却突然将球直接打飞。

第88分钟时,恒大终于追平比分,经过前场连续传递后,李健华将球传中,郜林的射门在球门线上停住,穆里奇小禁区内将球补入空门,场上比分变成1-1。

随后的比赛里,恒大连续制造攻势,却未能把握住机会。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战平。(点滴)

广州1-1长春9轮不败 多利破门穆里奇终场救主

广州恒大(4-2-3-1):

门将:22-李帅(65’1-杨君)

后卫:16-赵源熙、3-保隆、6-冯潇霆、14-李建华

后腰:10-郑智、19-杨昊(59’5-张琳芃

前卫:11-穆里奇、8-雷纳托、26-吴坪枫(71’27-叶伟超)

前锋:29-郜林

长春亚泰(4-5-1):

门将:1-宗磊

后卫:12-吕建军、2-王万鹏、4-伊斯梅洛夫、23-张笑非

中场:21-刘卫东(60’8-杜震宇)、5-科科维奇、11-张文钊、6-王栋、10-多利(84’20-朴乾华)

前锋:9-克劳迪内(73’26-李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