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欲2600万镑回购小法 屡遭挖角被枪手激怒

2011年05月29日21: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欲2600万镑回购小法 屡遭挖角被枪手激怒

巴萨反击阿森纳欲2600万英镑回购小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 巴萨在新温布利大球场毫无争议捧起欧冠奖杯,这也是加泰罗尼亚人三年之内的第二座冠军奖杯。不过,庆祝之后,巴萨第一时间开启重新购买小法的方案,巴萨希望在今夏将这位加泰罗尼亚天才带回西班牙。

据《每日邮报》报道,巴萨欲借夺得欧冠的机会再次邀请小法回归,不过这次巴萨向阿森纳的报价为3000万英镑,少于去年夏天曾开出的3500万英镑。巴萨认为法布雷加斯的价值比去年的3500万英镑有所贬值,称俱乐部最多出3000万英镑回购小法,或者是2600万英镑外加两名小将作为交易筹码。

目前,阿森纳主教温格正在度假,官方也没有回应巴萨的请求,不过小法却在昨晚巴萨3-1战胜曼联捧得欧冠奖杯后在自己的微博上祝贺自己的母队。不过,小法与阿森纳的合同到2014年夏天到期,温格也承诺球队将在今夏重组,门将和中卫位置都将进行大换血。球队最大股东美国商人克伦克也发表声明称俱乐部将会在转会市场有所作为。

巴萨再次掀起挖角风暴也是向阿森纳进行反击,在今年2月,阿森纳再次在巴萨眼皮底下挖走巴萨青训之星-托拉尔。据报道,托拉尔与阿森纳签下五年合约,下赛季他将为阿森纳U18出战。

托拉尔是第二位同意加盟阿森纳的巴萨青训产品,在他之前,现年16岁的小将贝莱林在曼联、切尔西等豪门的邀请后毅然选择投奔温格帐下。今夏,阿森纳两度在巴萨眼皮底下挖角成功,这也让红蓝军更没有丝毫顾及情面的理由,在捧得欧冠后巴萨迅速开启收购法布雷加斯的决定,好像是在有意反击枪手的挖角行为。(RR)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