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际羽联:不会强制执行裙装令 12月再提案

2011年05月29日21: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国际羽联官方网站公布国际羽联对于裙装令的最新决议。国际羽联决定采纳女子羽毛球协会的建议,目前不会强制推行“裙装令”,对于运动员的服装规定将会作进一步研究和调查。女子羽毛球协会主席诺拉-佩里表示将会在今年12月向国际羽联理事会提交一份更为科学合理的改革提案。而运动员协会主席迈赫拉比表示十分欢迎国际羽联的决议,这将给予运动员协会更多的时间与运动员协商改革方案。

国际羽联官网消息如下:

国际羽联已经采纳女子羽毛球协会的建议,将会进一步研究运动员的服装规定,因此目前将不会强制推行裙装令。

“裙装令”原定在2011年5月1日起执行。随后国际羽联综合各方面意见反馈,曾决定裙装令延期至2011年6月1日起执行。

羽毛球前世界冠军诺拉-佩里领导的女子羽毛球协会表示,该协会提出进一步研究服装规定的建议是基于运动员协会对此规定的反馈。

在国际羽联理事会中,运动员协会代表运动员们的利益,拥有正式表决权。

女子羽毛球协会主席诺拉-佩里表示“许多方面对于新的服装规定都给予了意见反馈,我们考虑到各方的意见,尤其是运动员协会对此的意见,我们建议国际羽联理事会能够在执行新的服装规定之前再作进一步的研究和调查。我们一直致力于更好地展现羽毛球这项运动的魅力,但是我们也希望能够扩大这一范围,男运动员和女运动员都予以考虑。许多利益相关的合作方,例如运动服的生产商也给予了意见反馈。女子羽毛球协会对于国际羽联理事会能够采纳我们的建议十分高兴,我们将会继续与运动员协会、服装厂商以及其他利益相关的合作商展开密切合作,将会在今年12月向国际羽联理事会提交一份更为科学合理、更为广泛的提案”。

国际羽联理事会已于2011年5月28日在中国青岛召开会议。

国际羽联一直努力提高女子羽毛球的发展,服装改革只是其众多措施中的一项。国际羽联已经实施了一系列的措施,包括为男子运动员和女子运动员提供同等的奖金、男女比赛皆采用21分制、且羽毛球比赛中的比赛项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双、女双和混双中给予男女运动员同数量的参数名额。

国际羽联理事会已决定在实施新的服装规定之前将会进一步研究调查,以此来提高羽毛球的观赏性。运动员协会主席迈赫拉比对于国际羽联理事会的这一决定表示欢迎,这也使得运动员协会能够有更充裕的时间同运动员们进行协商。(薇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