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腾讯记者微博曝裙装改革流产 羽联已废除新政

2011年05月29日19: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进入收官日。今天世界羽联召开会议,其中会议议题之一就是关于裙装改革,据腾讯羽毛球记者张楠在微博中透漏,从朋友处得知世界羽联今天经过开会讨论后,“裙装令”未能生效,已经遭到废除。

在今年3月份,世界羽联颁布新规,要求女选手从5月起必须在大奖赛以上级别的赛事中着短裙上场,认为可以提高比赛的观赏性。但事与愿违,“裙装令”刚一出台便遭到不少非议,包括中国、印尼、丹麦和瑞典等羽球强国纷纷提出异议,中国总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就对此表示,认为比赛不是选美,不应该强制实行。

根据各支队伍的反馈信息,世界羽联只好退让,给出了可以““只要最外层穿裙子,里面穿短裤、长裤、裤袜都可以”将原定5月生效的“裙装令”推后再议,甚至不排除在青岛举行的会议上废除该项规定。在青岛出席苏杯的世界羽联主席姜荣中接受采访时表示过,世界羽联将在六月初召开的理事会中再对此问题进行商讨。

今天是苏迪曼杯比赛的最后一天,世界羽联在青岛举行会议,再次讨论关于“裙装令”是否继续推出的问题。腾讯记者张楠刚刚更新微博时透露:“世界羽联朋友刚刚告诉我羽联今天开会讨论已经废除了裙装令~~~”。从记者微博中透露的内容来看,裙装改革可能提前就遭到废止,而今天这次会议是否正式定论“裙装令”已“胎死腹中”,还需要世界羽联发布正式的消息。(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