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吉格斯偷情反遭带绿帽 情妇不甘寂寞爱英国脚

2011年05月29日18: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对于吉格斯来说,过去的一个星期简直就是生活在地狱之中。假如说失去了几乎是职业生涯中最后一次夺取欧冠机会还不足以击倒这个奋战了超过20年得绿荫传奇的话,那么发生在球场外的风流韵事却让他焦头烂额。与威尔士小姐伊莫根·托马斯的婚外情不仅威胁到了吉格斯的婚姻,也彻底摧毁了他多年里树立起的忠诚形象。今天《世界新闻报》披露了一则也许令吉格斯雪上加霜的消息:伊莫根在与曼联传奇保持情人关系的同时,并没有终止与前男友迪福的交往,也就是说,吉格斯被变相戴了绿帽。

《世界新闻报》报道称,虽然伊莫根口口声声说自己多么多么的爱着吉格斯,甚至希望能够与吉格斯结婚,但事实上在她与吉格斯好上的六个月里,她并没有停止与前男友迪福的约会。据知情人透露,当没有办法与吉格斯在一起的时候,伊莫根会与迪福一起吃饭或者去酒吧,而这种事的频率要比她与吉格斯在一起的机会高很多。毕竟吉格斯依然是曼联的主力球员,而迪福则在热刺沦为替补,而且38岁的吉格斯在体力上肯定无法与29岁的迪福相比,虽然球场上的表现更胜一筹,但是在另一个需要考验体力的“赛场”上,吉格斯不一定比迪福好使。

对于吉格斯而言,这起绯闻的杀伤力也许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慢慢减退。虽然在事发后曾传出妻子斯泰茜摘掉了结婚戒指并且与吉格斯分居的消息,但是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决赛中,斯泰茜出现在了看台上,义无反顾的站在了吉格斯这边。32岁的斯泰茜已经为吉格斯生下两个孩子,两人的婚姻已经有四年时间,就像以往那些被英超球星背叛的女人一样,她也在尽力修复两人的感情,并不想一拍两散。据知情人透露,“斯泰茜与瑞恩之间已经达成协议继续维系这段婚姻,因为他们之间依然彼此深爱着对方,但斯泰茜也下了最后通牒,如果有下次,自己绝不再回头。”

至于伊莫根,这位威尔斯波霸显然会因为这段不伦之恋而人气急升。在此之前伊莫根只不过是英国众多渴望出位的娱乐圈女孩之一,虽然赢得过威尔士小姐的名头,但是演艺生涯并没有大的成就。此番爆出与吉格斯的绯闻,虽然激怒了曼联球迷,甚至收到了死亡威胁,但相信并不会真的遭遇人身攻击。相反,联想到当年贝克汉姆的私人助理丽贝卡凭借绯闻一夜走红,外形条件更胜一筹的伊莫根有望就此上位,成为英格兰一系列真人秀节目的明星。可以说,在吉格斯与伊莫根的这段恋情中,吉格斯只是获得了每次最多几十分钟的快感,而伊莫根则获得了货真价实的英镑。

贝克汉姆、吉格斯、乃至科比、伍兹这样曾经的模范丈夫一次出轨就成为公众口诛笔伐的对象,而贝斯特、张伯伦、维埃里、因扎吉这样的花花大少却被封为情圣。世界就是这么奇怪。

(花满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