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中国专家:总决赛攻防顶级大战 经验对决天赋

2011年05月29日16: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NBA(微博)总决赛即将打响,由迈阿密热火对阵达拉斯小牛,中国三位著名篮球评论员专家对这个总决赛做出了预测和判断,如下:

张卫平(微博):年轻PK经验 看好小牛

对系列赛场数领先者来讲,对方可能被淘汰的比赛最难打。因对方已在悬崖边,必倾巢而出、孤注一掷。东、西部决赛正是如此。雷霆公牛采绝望式打法,一直压着对方打,在最后几分钟均领先十几分,但最后被翻盘,经验战胜了年轻和运动天赋。总决赛在即,小牛是经验,热火变成年轻和运动天赋。

孙正平(微博):天赋主导 看好热火

总决赛很有悬念,热火三巨头天赋很高,小牛球员能不能坚持到底,这是一个关键问题。热火存在隐患,比如球队伤病等不确定因素。

管维佳:季后赛最佳进攻VS季后赛最佳防守

热火更年轻、更有天赋、防守也更好,今年的季后赛,他们是最强防守球队。小牛的进攻则是季后赛最佳,他们有出色的转移球、无私的打法,以及诺天王的个人能力,再加上经验、韧劲、耐心和篮球智商,让他们至少能与热火一战。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