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羽将士冲第四冠微博打气 蔡赟:中国必胜!

2011年05月29日16: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羽将士冲第四冠微博打气 蔡赟:中国必胜!

蔡赟(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昨天(5月28日)下午,蔡赟/傅海峰(微博)郑在成李龙大周旋三局后,仍以1-2告负。这场失利,使“风云组合”近半年来与这对韩国著名组合的相互间战绩被拉大到五连败,同时结束了他俩在苏迪曼杯、汤姆斯杯赛这两大团体赛一场不败的奇迹。24小时后,中国队将在决赛中过招丹麦队。今天下午,蔡赟在微博中再次吹响冠军集结号: 今晚七点苏迪曼杯决赛,对阵丹麦队,给我们加油,中国必胜!!!!!!!

1995 年至2001年期间,中国曾连夺四届苏迪曼杯,创造国际羽坛的一项纪录。2003年决赛被韩国击败后,从2005年开始,中国队在北京打了个翻身仗,再次用一个三连冠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此番出征青岛,国羽的目标自然是力争实现第二个四连冠。

论整体实力,近几年的中国羽毛球是世界羽毛球界的绝对王者,汤姆斯杯实现了四连冠,尤伯杯去年未能实现七连冠更多因素是新人欠缺经验。中国男队、女队本就实力占优,在象征整体实力的苏杯上,中国自然拥有绝对优势。从男单到女单再到双打,中国队的实力都无可挑剔。

每次大战前,国羽将士都有为自己加油鼓劲的习惯,今天的决赛前照例不变。蔡赟在微博中写到:“今晚七点苏迪曼杯决赛,对阵丹麦队,给我们加油,中国必胜!!!!!!!”随后,女单国手王适娴(微博)也在微博中为队友打气,“做好最困难的准备,中国队加油!”昨天下午,王适娴虽战胜韩国对手,但赛后李永波(微博博客)认为进攻还不够主动,今天的决赛国羽派汪鑫(微博)出战。正如一位在她微博中留言的粉丝所说,“虽然不能上场,但你已经证明了自己。你是最棒的!加油!”

今晚的决赛,不是一个人的战斗,而是一群中国人的战斗,让我们为中国加油!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