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一点都不关心欧冠 面对强敌就水来土掩

2011年05月29日10:45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很多高排位种子来说,状态是需要慢慢调整的,李娜亦是如此,前两轮磕磕绊绊并未影响她的整体状态。昨天晚上,李娜仅用时1小时就以两个6比2横扫科斯蒂亚晋级16强。李娜第4轮将对阵状态近来很火的科维托娃,不过武汉姑娘并不在意,“水来土掩呗,不要想太多。”

90后球员科斯蒂亚世界排名第99位,从排名上看并不显眼,不过她两年前曾爆冷打进过法网8强。今年法网,科斯蒂亚首轮就淘汰了瑞士球员施奈德,迫使32岁的瑞士人昨天在巴黎含泪宣告退役。不过面对李娜,科斯蒂亚完全没有发挥出状态,仅用了61分钟,罗马尼亚姑娘就以两个2比6输给了李娜。

本届法网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到目前为止未能直播一场,网友们纷纷抱怨,“一场比赛都不转,叫什么体育频道。”随着彭帅病退,中国金花目前仅剩李娜一人,网友们对李娜寄予厚望,“大赛还是娜姐最给力”,“看娜姐的比赛就是爽”。

这是李娜第2次打进法网16强,她在第4轮的对手是夺冠热门之一的捷克姑娘科维托娃,后者昨晚2比0战胜金久慈。法网前的马德里半决赛,李娜就曾输给过科维托娃,这场比赛也将关系到李娜能否在法网后冲击世界前五。“水来土掩呗,不要想太多,比赛两天后才开始,有很充足的时间做准备,而且你不知道比赛中会发生什么。”刚打完一场比赛,李娜并不急需去想下一轮如何准备,这些事情通常由她的团队来负责,“明天还有一天时间,我会和团队的人商量一下,姜山和教练也会制定相应的策略。”

李娜曾在微博透露,姜山为了奖励她机智的回答特意做了牛扒,被问到当时什么心情时。李娜笑着说:“我就知道你肯定有八卦的问题,没什么好谈的,牛扒就牛扒呗,还能怎么样呢?”记者回了一句,你也很八卦啦。娜姐风趣地说:“不是八卦我是九卦。”

李娜的老公姜山是个超级足球迷,今天凌晨,姜山支持巴萨曼联中的哪一支球队?李娜说自己“完全不关注欧冠”:“我从来不感兴趣,他的私生活我也不愿意去干涉,虽然我们是一个家庭,但我们也是两个单独的个体,不愿太干涉个人隐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