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06年总决赛第6场 热火首夺冠韦德封MVP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 随着热火小牛分别以总比分4-1淘汰对手,东西部决赛已经悄然落下帷幕。迈阿密热火正式宣告将和达拉斯小牛会师总决赛。而在2006年,热火正是在总决赛击败小牛成功登顶,而如今两队再度碰面也增加了恩怨的味道。

我们来回顾一下两只球队的总决赛之战的第六场比赛。热火在总决赛第六场中客场95-92战胜小牛,从而以4-2的大分结束了总决赛,热火夺得2006年NBA(微博)总冠军,这也是该队建队以来首次夺冠。韦德当选总决赛MVP。奥尼尔获得了他的第四个总冠军,老佩顿和老莫宁也终于戴上了总冠军戒指。

热火三人贡献两双。韦德依然强劲,拿下36分10个篮板,奥尼尔9分12篮板,沃克贡献14分11篮板,哈斯勒姆17分10篮板,莫宁贡献8分6篮板,他送出的5次盖帽对热火的胜利也起了关键性的作用。诺维茨基29分15篮板,霍华德12分11篮板,特里16分但25投只7中。两大替补斯塔克豪斯和丹尼尔斯各贡献12分。

以上是2006年NBA总决赛第六场比赛的精彩集锦。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