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06年总决赛第4场 热火大胜扳平总分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 随着热火小牛分别以总比分4-1淘汰对手,东西部决赛已经悄然落下帷幕。迈阿密热火正式宣告将和达拉斯小牛会师总决赛。而在2006年,热火正是在总决赛击败小牛成功登顶,而如今两队再度碰面也增加了恩怨的味道。

我们来回顾一下两只球队的总决赛之战的第四场比赛。韦德自始至终勇不可挡,奥尼尔在被斯塔克豪斯恶意犯规后豪气迸发,热火以98-74大胜小牛,将总比分扳为2-2,总冠军归属更加扑朔迷离。比赛火药味渐渐浓了起来,霍华德、奥尼尔和沃克先后领到技术犯规,而斯塔克豪斯对奥尼尔的严重犯规逃过了被直接驱逐出场的处罚。

韦德全场23投13中拿下36分,奥尼尔8投6中拿下17分13个篮板,波西也献上15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沃克拿下14分,佩顿连续第三场比赛得到两分。以跳投见长的小牛今天的命中率只有31.6%,这可能是他们失利的主要原因。诺维茨基14投仅2中拿下16分9个篮板,特里18投8中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重返主力位置的哈里斯拿下11分,斯塔克豪斯16分。小牛一直引以为傲的篮板球数,本场比赛也以36-42落后热火。

以上是2006年NBA(微博)总决赛第四场比赛的精彩集锦。

相关视频

(共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