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莎娃:满意快速结束比赛 战拉德需更具侵略性

2011年05月29日06: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2011法国网球公开赛今天展开第七比赛日的争夺。在中心球场进行的一场女单第三轮比赛中,赛会7号种子、俄罗斯(微博)美女莎拉波娃直落两盘以6-2和6-3横扫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轻松晋级女单16强,继续向着全满贯目标进发。

今天的比赛一直都在莎拉波娃的掌控之中,“是的,我想自己掌握着比赛的绝大部分时间,除了第二盘被破发了一次。今天的发球表现不错,机会来到的时候我抓住了它们。不用打三盘大战,能够很快结束比赛我感到非常满意。”一袭白衣的莎娃轻松的回答到。

接下来莎拉波娃的对手是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算是女子网坛磨女中的代表,将会是对美少女一次艰巨的考验。“是的,我想这是她最为擅长的场地类型。她在红土上的移动非常好,总是能把球打回来。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保持侵略性,抓住每一次机会。”俄罗斯人对拉德的总战绩是6胜1负。“我觉得自己还能进攻的更多一些,今天有些球的击球点有点晚,不过我总是希望自己能做的更好一些。”

此前莎拉波娃曾经一度远离赛场八个月之久,在场记者就询问起她在离开赛场时的想法。“这段时间让我大开眼界,你会从一个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本来我的生活是每天起床后穿上运动服去训练去比赛,而当你不去做这些事情的时候,就会有别的想法。当然我当时想的也是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回到球场上来。”

(小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