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第七日综述:小德胜出双D战 李娜携劲敌晋级

2011年05月29日06: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9日,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相比于前两日的冷风劲吹,当日比赛又恢复了秩序。在男子比赛中,德约科维奇连下两城战胜德尔波特罗,纳达尔找回状态横扫维伊奇,穆雷也是轻松过关;女子比赛夺冠热门阿扎伦卡、莎拉波娃、科维托娃都是没费什么功夫进入16强;金花方面李娜6-2/6-2轻松战胜了科斯蒂亚,将在下轮迎战科维托娃。

男单:小德胜出焦点战纳达尔穆雷轻松

小德和德尔波特罗的焦点战一波三折,先是因前日比赛过完而更换场地,引起夏蒂埃球场观众的不满,接着又被顺延一日。不过这并没有让小德的胜利来得太过艰难,在首日两人各下一盘之后,第七日的赛事基本上落入小德的掌控,他以6-4/6-2胜出两盘,3-1的大比分进入到16强之中,豪取2011赛季40连胜。他将在第四轮比赛中迎战本土名将加斯奎特。

纳达尔在前两轮都是遭遇苦战,今天终于拿下了一场红土之王式的的胜利。面对此前淘汰了达维登科的克罗地亚人维伊奇,他仅仅丢掉了四局就获得了晋级资格。卫冕冠军下轮的对手是克罗地亚老将柳比西奇,后者以3-0横扫沃达斯科。

穆雷的胜利同样来得不费功夫,6-2/6-3/6-2轻取贝雷尔,将在下轮中迎战特洛伊基。上半区另外的两场1/8决赛对阵形势是西蒙vs索德林,切拉vs法拉。

女单:三热门携手晋级

今日的女单赛场终于又恢复了秩序,目前分列夺冠赔率前三的阿扎伦卡(1赔4)、莎拉波娃(1赔4.5)、科维托娃(1赔6.5)都是横扫晋级。同时在第一场开赛的阿扎伦卡和科维托娃似乎在比赛谁能更快晋级。白俄罗斯(微博)少女以6-3/6-2横扫实力不俗的意大利人文奇,将在下轮迎战淘汰了卡内皮的马卡洛娃;捷克小将则是6-4/6-2完胜美国人金久慈,将在下轮遭遇李娜。

另外一位大热门球员莎拉波娃也是一改上一轮的糟糕表现,6-2/6-3横扫中华台北球手詹咏然,将在下轮与A-拉德万斯卡交锋。另外一场第四轮的对阵形势是佩特科维奇vs基里连科

金花:李娜横扫美少女

作为单打赛场仅存的李娜,赛前有不少人预测曾经闯入过赛会八强科斯蒂亚具备爆冷的实力。然而比赛中亚洲一姐完全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第一盘一上来就4-0获得了领先。第二盘1-1平之后,她又是一波连下四局的攻势锁定了胜局,全场比赛仅仅耗时61分钟。根据签表走势,李娜将在第四轮迎战科维托娃,而一旦晋级将有可能面对头号热门阿扎伦卡,未来的前行之路将更加艰辛。

(小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