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谢杏芳观赛为林丹小紧张 坦言后程打得非常棒

2011年05月28日22: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谢杏芳观赛为林丹小紧张 坦言后程打得非常棒

谢杏芳(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2011年苏杯半决赛,中韩狭路相逢。林丹(微博 博客)2-0力克老对手朴成焕,帮助国羽将总比分改写为2-0,距离晋级仅仅一步之遥。赛后,作为爱妻的谢杏芳在微博中对老公的表现进行了肯定,“前面小紧张了一下下,后面打得非常棒,加油!”

从出道开始,林丹总是以一副“硬汉”的形象示人。无论赛场上输赢,他的拼劲与不服输的劲头总能让人感受到男子汉阳刚的一面。自从自己退役以后,谢杏芳不再会因为准备自己的比赛而无暇关注林丹的比赛了,只要有时间就会通过电视机或网络关注林丹比赛的进程。羽超联赛期间,谢杏芳开通微博,时常透露出自己对林丹比赛情况的关心,并且偶尔也会向网友聊聊两人的生活趣事。

本届苏迪曼杯,截至目前已经退役的谢杏芳并未能到现场为林丹打气,但是她一直在通过微博关注自己的爱人。来自青岛的消息,如果不出意外,明天晚上的决赛现场谢杏芳将在场边为林丹加油。消息灵通的林丹粉丝们也提前知道了这一消息,“芳姐,明天你就可以在现场为丹哥加油了,我们也可以在电视机前看见你了。期待ING~丹哥表现很棒!”

林丹由于还怀揣着伦敦奥运会蝉联金牌的梦想,目前还要以事业为重,不能长期陪伴在谢杏芳身边,但两个人的感情恩爱程度并没有因为聚少离多有所削减,反倒是更加温馨、更加稳固。谢杏芳退役后一直默默支持林丹,就像林丹所言:“我重视家庭,不代表职业生涯没有目标。毕竟事业更能体现男人的价值,成家后希望自己在事业上做得更好。”

谢杏芳频繁在微博对话林丹,浓浓的爱意也感染了不少网友,有网友留言:“你们的爱情好甜蜜哦!”其实,无论林丹是输球还是赢球,简单的一句话,都尽显关切之情。或许林丹在看到爱妻这句话后,比赛后的疲劳也会随之消失了。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