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风云1-2遭逆转对韩男双5连败 中国暂2-1韩国

2011年05月28日16: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风云1-2遭逆转对韩男双5连败 中国暂2-1韩国

风云1-2遭逆转对韩男双5连败(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13时,2011苏迪曼杯展开半决赛较量,中国队同韩国队交锋。第三盘男双较量中,蔡赟(微博)/付海峰(微博 博客)以1-2负于郑在成/李龙大,但中国队在总比分上仍以2-1领先。

男双项目的较量,是中国队最没有把握拿下的项目。风云组合拿下了三届世锦赛的冠军,但他们近期的状态却不甚理想,在同郑在成/李龙大较量时,还遭到了尴尬的四连败。双方在苏杯的较量里,蔡赟/付海峰也是力争要一雪前耻。

首局比赛里,郑在成/李龙大早早的占据了优势,利用默契的配合给蔡赟/付海峰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当蔡赟/付海峰回球失误后,郑在成/李龙大确立了4-1得到优势。蔡赟/付海峰也展现出了直线进攻的威力。但在郑在成/李龙大的斜线球打得风生水起,依然有条不紊的保持着局面上的优势,以11-7领先进入到局间暂停。蔡赟/付海峰利用高质量的杀球,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效果,趁机将分数追成13-14。郑在成/李龙大则以反拍直线,重新拉开了双方的分差,以18-15领先。蔡赟/付海峰采用高质量的封网,辅以犀利的后场杀直线,继续给郑在成/李龙大施压,在打出高潮连得4分后,以19-18取得领先。当郑在成/李龙大将比分追成19平,蔡赟/付海峰再以网前截击和高质量的斜线球得分,以21-19拿下首局。

次局较量中,蔡赟/付海峰依然延续着慎用的势头,以3-0遥遥领先。郑在成/李龙大加强了右侧的进攻,连续冲击造成蔡赟/付海峰下网后,连得4分一举以4-3超出。郑在成/李龙大再以高质量的网前截击得手,以7-3扩大优势。蔡赟/付海峰发力强攻,依靠强力的扣杀球得手,将分数迫近至6-8。郑在成/李龙大打出高潮,通过强打中路再拉开了双方的分差,以12-8领先。蔡赟/付海峰在以杀球得手后,追分至10-12。随后蔡赟/付海峰出现失误,对球路的判断失误后,以12-16拉开了分差。蔡赟/付海峰掀起了绝地反击,再以中路扣杀得分后,仅以15-17落后。郑在成/李龙大以一记非常漂亮的假动作得手,以19-16取得3分优势。郑在成/李龙大抓住蔡赟/付海峰体能下降的机会,强打得手后,以21-16拿下该局,将总比分追成1-1。

决胜局比赛里,蔡赟/付海峰以网前的重扣得手,开局取得了2-0的优势。蔡赟/付海峰出现了失误,被郑在成/李龙大追成2平。蔡赟/付海峰连续网前的抽挡得手,再连得4分后一举以6-2领先。郑在成/李龙大则以正手斜线球,连得三分后追分至5-6。当蔡赟/付海峰击球出界后,郑在成/李龙大一举以8-7超出分数。蔡赟/付海峰将球击向后场,被郑在成/李龙大将球打成后,以8-11落后。蔡赟/付海峰一个非常好的斜线球打丢后,以10-14落后。郑在成/李龙大牢牢的把握着局面上的主动,以21-14获得决胜局胜利。这样,韩国队扳回一盘。(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