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迈阿密简介:气候温暖宜人 已成旅游者天堂

2011年05月28日12: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迈阿密简介:气候温暖宜人 已成旅游者天堂

腾讯体育讯 热火小牛总决赛即将打响,作为热火的主场城市,迈阿密也必将会成为关注的焦点,下面我们就来走近这座城市,来领略它的独特文化——

迈阿密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东南角,是该州仅次于杰克逊维尔的第二大城市,人口超过了559万人,作为滨海城市,迈阿密的旅游业非常发达,早在2008年时,这座城市就被《福布斯》评选为美国最干净的城市。

迈阿密过去曾被称作是“上帝等待的室”。直到如今当你问起没去过迈阿密的人对这个城市的印象时,他们会告诉你一个充满了退休公寓及游泳池的模糊城市。因为此地气候温暖,是美国退休人士最爱居住的城市之一,所以也就被戏称为等候上帝招唤的等待室。

不过现在的迈阿密已经给人以崭新的形象,它是老年人、时装设计师、比基尼泳装模特儿以及古巴移民的天堂,这个曾经拥有全美国最高谋杀率的城市,如今每年吸引超过一千一百多万人次到此旅游。

大多数的游客来到迈阿密自然都会前往迈阿密海滩一游,事实上,很多访客就是专门为了迈阿密海滩而来这里的,迈阿密海滩位于迈阿密市东方大约四英里处,是美国著名的海水浴场,它与迈阿密隔着比斯坎海湾相望,有几座跨海大桥与之相连,迈阿密海滩的海水其实非常浅,浪小涌平,沙细沙白,延绵数公里,一眼望不到头,来到这里,绝对会令人心旷神怡。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