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郑洁直言满意法网表现 空闲下来欲血拼购物

2011年05月28日06:50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法网单打和双打相继遭淘汰,郑洁只剩下了玩票性质的混双赛事。对于本届法网的比赛,郑洁表示还算满意,她透露空下来后自己准备好好逛逛街,血拼购物一下。

郑洁称自己能在手腕手术后复出,重新回到网球赛场已经算幸运了。“有些人可能一辈子都走不出来,还有的甚至就直接退役了。”正因为此,她对于自己在法网上的表现比较满意:“科维托娃刚在马德里赛上夺冠,是法网冠军的热门。自己的表现还算不错,只是双打输得有些可惜。虽然这两场球都没赢下来,但比以前更自信了,力量感觉也好了很多,这对我以后的比赛会有帮助。”

郑洁透露空下来可以好好逛逛巴黎:“这是我第八次来巴黎了,我很喜欢这里的生活。可以放松一下,去血拼一下,帮朋友买些东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