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内瓦尔:很多人能击败中国选手 他们要小心了

2011年05月28日03: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印度《经济时报》5月27日文章,原题:中国羽毛球不再是不可战胜 印度羽毛球名将 内瓦尔•赛娜在苏迪曼杯上击败世界排名第三的中国选手汪鑫(微博),这表明中国在羽毛球运动方面的统治力正在逐渐趋于被终结。这也表明随着亚洲和欧洲选手的挑战,中国在这一运动中所面临的竞争变得日益激烈。

在苏迪曼杯上,赛娜击败主场作战的汪鑫,加上此前德国选手朱利安•申克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王适娴(微博),这已经是中国选手的第二场失利。

赛娜说:“现在很多球员都能够击败中国选手,这是好事。不仅仅包括我,我相信朱利安•申克和蒂内•鲍恩(丹麦选手)也可以。泰国和日本选手的表现也很出色。”赛娜还说道:“我们都接受了非常刻苦的训练,我相信每个人都认为自己能够击败中国选手,所以我认为现在我们的道路非常宽阔。”

这名年轻的选手说,最近许多亚洲和欧洲选手在中国选手身上取胜已经令中国人感到紧张。赛娜说:“大批选手都表现得非常出色,这令中国选手感觉到了些许紧张,他们(中国选手)应当要小心些。现在,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也变得非常艰苦。”(仲伟东 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