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球迷戏称找到小德弱点 纳达尔笑言那样很危险

2011年05月27日16: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纳达尔在法网第二轮以3-0完胜同胞安杜亚尔,但是比赛的第三盘,纳达尔一度被对手拿到六个盘点,西班牙人赛后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不过粉丝和他在博客上的互动多多少少缓解了他并不太好的心情。

伦敦的一名粉丝首先问道:“拉法(纳达尔),我想我找到了德约科维奇的弱点,那就是胯下击球。在马德里你通过这个方法拿到一分,而费德勒在美网通过相同的方式在他身上拿到过一分。因此下一次你和他交手的时候就用这个方法,每一个球都用胯下击球,你就会赢!”纳达尔看了之后大笑不已,称赞这是个好主意,开玩笑说以后会试着多打几个胯下击球,但是这显然是十分危险的!

纳达尔是一名很严谨的球员,他每次坐到场边休息喝完水吃完东西之后都会将水瓶整齐地放在桌子上,有球迷问他这么做的原因,纳达尔说这只是习惯,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如果水瓶倒下来也不会有发生什么。作为世界级的网球运动员,被邀请做专访回答问题是常有的事情,有球迷问纳达尔还记不记得第一次做访问是几岁的时候,纳达尔的回答让人惊讶,因为他十岁的时候就在西班牙的地方电视台露过脸了。

对于纳达尔在比赛中承受的压力,球迷也相当关心,有人问纳达尔如何在睡前停止思维进入睡眠,纳达尔的回答让球迷放宽了心。纳达尔说:“有时候会看看电影之类的,我每天虽然睡得不多,但睡眠质量还是相当不错的。”有球迷问纳达尔有没有考虑过让退役的明星球员加入自己的训练团队,来帮助自己提高,纳达尔表示不会,他和托尼还有弗朗西斯的团队合作的很好,不会改变。

头号种子将在明天迎战本届法网的第三个对手,克罗地亚选手维伊奇。(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