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未来之星”阳光体育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1年05月27日15: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未来之星”阳光体育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未来之星”阳光体育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杨贵仁、团中央少年部副部长徐鹭对本次活动的LOGO进行了揭晓

“未来之星”阳光体育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郭建军、青岛市副市长王修林、山东体育局副巡视员隋拥军和腾讯网体育中心副总监陈林共同启动了体育节官方网站

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节(以下简称“体育节”)新闻发布会于2011年5月26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郭建军就体育节的具体内容做了介绍。奥运明星杨扬(微博)作为体育节的形象大使,代表主办方向全国的青少年朋友们发出了邀请。青岛市副市长王修林、山东体育局副巡视员隋拥军作为体育节的承办方代表,明确表示将竭尽全力为全国青少年朋友们打造一个快乐的体育盛会。

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杨贵仁、团中央少年部副部长徐鹭对本次活动的LOGO进行了揭晓,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郭建军、青岛市副市长王修林和山东体育局副巡视员隋拥军共同启动了由腾讯网提供网络支持的体育节官方网站,同时,“我心中的奥林匹克”体育书法、摄影、诗歌作品征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体育节是中国目前最高规格的青少年大型综合类体育活动,它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共同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山东省体育局承办,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协办,将于2011年7月26日至30日在奥运城市青岛举办。

体育节主要由体育比赛、大课间体育活动展示、青少年体育发展论坛、奥林匹克文化交流四大部分组成。体育竞赛项目包括3人制篮球、5人制足球、跳绳、踢毽、阳光接力跑和校园定向;大课间体育活动包括校园集体舞、武术操、帆船、五洞高尔夫、趣味田径等项目的展示;论坛活动将介绍国内外青少年体育的新进展和新趋势,深入探讨国内外青少年体育发展中的热点问题,共同探索我国青少年体育发展之路;奥林匹克文化交流将进行奥林匹克主题展览,并邀请奥运明星和学生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开展面向广大青少年学生的“我心中的奥林匹克”体育书法、摄影、诗歌征集评选活动,获奖者将受邀参加体育节,展示自己作品,并得到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体育节旨在青少年中广泛传播体育理念,树立健康向上的青少年榜样,引导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倡导从运动中收获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

活动专为普通中学生群体量身定做,覆盖范围涉及全国31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上百所中学的近千名学生参赛,并将吸引亿万中学生参与其中;活动将得到中央媒体、专业媒体、地方媒体的共同关注及持续全年的联合报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