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大威确认参加世界网球团体赛 小威或同时复出

2011年05月27日14: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WTT(世界网球团体赛)发言人罗斯(微博)-克鲁斯周四向外界透露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大威廉姆斯将在7月举行的WTT赛事中复出,同时她也表示,她正在积极联络小威廉姆斯,威氏姐妹将有望在WTT一起宣布回归。

大威在今年澳网期间受伤,除了髋部的伤势外,一直困扰她的左膝伤同样令其无法继续比赛,而小威自去年脚部受伤之后伤情一直不稳定,今年年初更因为肺栓塞及血肿两次紧急送院治疗,从去年7月份开始,小威就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而法网前她依然没有从健康问题中恢复过来。大小威同时缺席罗兰-加洛斯球场,给法网和美国网球带来不小冲击。

不过威氏姐妹并没有让我们等待太久,大威的名字已经赫然出现在WTT赛程的名单之中,同时确认参赛的还有麦肯罗以及奥丁。当WTT联系到小威的时候,小威显得很激动,虽然还未最终确认参赛,但看起来也只是个时间问题了。

比利-金经营的世界网球团体赛今年已经是举办的第36个年头了,近年来,该项赛事已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明星前来参加,去年参加的球员包括莎拉波娃、威廉姆斯姐妹、克里斯特尔斯、辛吉斯等名将。

今年WTT将在7月4日正式开启,最终的决赛将于7月24日在南卡罗来纳州的查尔斯顿上演。据悉,大威将代表华盛顿卡斯特斯队在7月7日首次登场,在主场与波士顿队打响首战比赛,然后在7月9日转战萨克拉门托。(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