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新帅最早24小时内宣布 麦克海尔凯西2选1

2011年05月27日10: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根据美国“CBS体育”网站的消息,休斯敦火箭队最快将会在美国时间周五对心仪的主帅人选正式报价,也就是说24小时内阿德尔曼的继任者就将会产生。

“CBS体育”称这个消息是从熟悉火箭选帅进程的人士中得到的,而且消息人士称之前的三个热门人选麦克海尔、弗兰克和凯西中,已经有一人在第三轮的面试中被刷下,那就是曾执教阿联的前新泽西篮网教练弗兰克。火箭现在没有接触其他的主教练,那么麦克海尔与凯西将有一人成为休斯敦火箭的新任主帅。

另一位熟知火箭选帅的消息人士表示,“下一步就是做出决定了。”

目前麦克海尔教练,由于他的凯尔特人前队友、现任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的大力推荐,因此成为了火箭主帅的大热门。此外金州勇士队也在考虑麦克海尔教练,而且勇士队有意打造一个凯尔特人的执教班底。

而另一位候选人凯西,他相比麦克海尔的优势在于季后赛的出色表现。现任小牛助教凯西,帮助小牛队本赛季大幅提升了他们的防守质量,达拉斯能够进入总决赛他功不可没。《休斯敦纪事报》的火箭随队记者费根也表示,“我喜欢小牛的防守,如果火箭签来一个好中锋,那凯西的球风太适合这里了,如果我是总经理,我一定会用凯西、弗兰克这样一生都在努力的教练。”

(迪卡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