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助教扑空阿曼 中国足协始终难料对手动态

2011年05月27日08:34体坛网[微博]傅亚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傅亚雨报道 没有陪同老师布拉泽维奇回国手术,国奥助理教练拜塞克奉命前往阿曼侦察敌情,不料对手取消了与伊拉克的热身赛,扑了个空的拜塞克只好在26日无功而返。

22日晚,拜塞克从上海出发前往阿曼首都马斯喀特,他此行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借阿曼与伊拉克的热身赛侦查阿曼队的情况。不过,在事先没有任何通知和媒体报道的情况下,阿曼国奥临时取消了24日的比赛。而国奥队这边也不可能通过阿曼足协来确认比赛是否进行,毫无疑问,拜塞克这次扑了个空。

既然无法侦察敌情,拜塞克只好将考察重点锁定在客场比赛的条件上,包括酒店情况、比赛场地及训练场在内的几处关键场所,他都进行了考察。而拜塞克也没有太沮丧,因为阿曼队随后还要进行四场热身赛,还有足够刺探敌情的时间。对手与韩国国奥的比赛,拜塞克也向记者确认,肯定会到场观战。

阿曼国奥队的备战分两个阶段。首次集训从5月5日开始,22日,就在拜塞克前往阿曼的当天,改变计划的阿曼国奥队在贝鲁特与黎巴嫩国奥进行了目前为止唯一一场热身赛,并依靠一粒点球小胜对手。5月25日,在主帅阿扎尼的带领下,阿曼队一行26人出发前往韩国首尔,开始第二阶段的集训。为了备战19日与中国队的比赛,阿曼人早早前往东亚适应气候,热身计划也一再调整,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对手出现一系列变化,中国足协却不知情。26日晚,本报记者将对手的变化告诉拜塞克时,他才如梦初醒。事实上,足协对国奥对手动态的掌握始终不到位,否则也不会出现拜塞克前往阿曼却看不到比赛的情况。

与阿曼国奥的两场生死战就在眼前,国奥队的各项备战工作似乎还有些松懈。30日,手术归来的老布,又会对球队做出怎样的调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