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忙!小斯二度客串美剧 做制片人外他还出女装

2011年05月27日08: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休假中的小斯忙起了演艺事业

休假中的小斯准备进军电影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纽约邮报》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有一篇报道,说纽约尼克斯队的球星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在今年夏天的训练中仿佛没有足够的训练项目,现在他还准备进入电影业,成为一部好莱坞恐怖片的制片人——

今年夏天斯塔德迈尔可谓是非常忙碌,除了在美剧《Entourage》中客串一个角色之外,他还是一位时装设计师。而现在,斯塔德迈尔正与好莱坞制片人瑞安-卡瓦纳夫一起,讨论《陌生人2》的相关制片决策。《陌生人2》是《陌生人》的续集,《陌生人》是在2008年上映的。

《陌生人》真正的恐惧,既不来自于未知,也不来自于黑暗,更不来自于神秘,而是来自于智慧相当的同类设计好的圈套和志在必得的围捕与猎杀。这部围绕着一对被困在荒郊野外的一所黑暗房子里的年轻夫妇展开的小型故事,以9百万美元的成本收获8千2百万的票房,堪称奇迹。

身高6尺10寸的斯塔德迈尔是通过经纪人哈皮-沃尔特斯与卡瓦纳夫取得联系的,沃尔特斯是一家从事音乐和体育管理的公司的体育部总裁。

在本赛季的征程结束之后,斯塔德迈尔一直很忙碌,本周他还将前往洛杉矶,在美剧《Entourage》中客串一个角色。最近斯塔德迈尔还将在加里-马歇尔导演执导的喜剧《New Year's Eve》中客串角色,另外他还准备在9月推出与美国著名设计师瑞秋-罗伊一起设计的女性服装系列。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