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易建联恩师难执教火箭 绿军总裁力挺麦克海尔

2011年05月27日07: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CBS》记者本-伯杰报道,休斯敦火箭选帅进入最后阶段,易建联昔日恩师劳伦斯-弗兰克当选火箭主帅希望渺茫,波士顿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助推凯文-麦克海尔竞选火箭主帅,达拉斯小牛在季后赛高歌猛进帮助德文-凯西在火箭帅位之争中与麦克海尔并驾齐驱。据悉,麦克海尔还是金州勇士选帅候选人,一旦麦克海尔未能成为火箭主帅,他将参与勇士帅位争夺战。

火箭选帅已经进入最后的阶段,3位候选人均接受了两次面试。“下一步就是做出决定了,”一位了解火箭选帅进度的人士向《CBS》透露。

曾在明尼苏达森林狼担任总经理和主教练的麦克海尔,在当地时间周三于迈阿密与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会面。之所以见面地点选择迈阿密,是因为麦克海尔在那里为TNT解说东部决赛。新泽西篮网前任主教练弗兰克和小牛助理教练凯西均两次接受火箭面试。

知情人透露,弗兰克已经在火箭帅位之争中处于落后位置,不过火箭还没有敲定心仪的人选。火箭仍没有提供报价,也没有与任何候选人进行关于合同的谈判。作为麦克海尔的昔日队友,凯尔特人总裁安吉极力推荐麦克海尔。知情人表示,凯西的竞争优势也不俗,在3位候选人之中,只有凯西还在随队征战季后赛。

在火箭选帅的同时,以杰里-韦斯特为代表的勇士管理层也在寻找新任主帅。洛杉矶湖人助理教练布莱恩-肖和查克-佩森,新奥尔良黄蜂助理教练迈克尔-马龙(微博),ABC和ESPN的解说员马克-杰克逊和弗兰克都是候选人。勇士还曾接触克里夫兰骑士前任主帅迈克-布朗,但布朗选择了执教湖人。由于湖人聘请布朗执教,令一直盼望成为菲尔-杰克逊接班人的肖萌生去意,参与到勇士帅位争夺战中。

知情人爆料,麦克海尔也有望参与勇士帅位争夺。勇士老板乔-雅格布曾是凯尔特人的股东,他乐于听取安吉以及凯尔特人老板维克-格罗斯(微博)贝克的建议,安吉和格罗斯贝克都是麦克海尔的支持者。麦克海尔是否会进入勇士选帅考察名单,取决于他竞选火箭主帅的结果。有消息称,麦克海尔和勇士方面已经进行了非正式对话。(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