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首次携爱女回国 称将国籍选择权交给沁蕾

2011年05月27日07:34生活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6日17时30分,姚明携妻子叶莉、女儿姚沁蕾乘坐东航班机飞抵上海。这也是小沁蕾出生后首次回国。据了解,此次回沪姚明将为女儿举行一周岁庆生宴。

2010年5月22日,姚明女儿在美国休斯敦当地医院出生,体重3.6公斤。2011年4月21日,姚明在上海公布了女儿的中文名。当时姚明表示,给女儿一周岁的生日礼物由妈妈做主,但不会让女儿抓阄。“我宁愿要一个未知的未来,如果让她抓了以后,就会心存这样一个念想,这样会左右你的思维方式,会影响孩子的未来。”姚明说。

去年12月31日,火箭队在主场迎战猛龙的比赛中,小沁蕾第一次在公众面前露面,当时姚明的父母和妻子叶莉带着女儿在丰田中心观看比赛。在爱女出生后,她一度成为外界热议的话题,其中小沁蕾的国籍问题就引发了大家的众多猜测,不过姚明给出的答案是:等女儿18岁以后,会把选择权交给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