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第五日出局种子:小克领衔 梅尔泽劳模五盘负

2011年05月27日06: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7日,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当日比赛可谓是冷风劲吹,女子赛场上二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成为目前出局排位最高的种子球员;而在男单比赛中,两位前赛会四强得主梅尔泽和达维登科都是在五盘大战中告负。

男单:梅尔泽达维登科出局

男单赛场上相比于下半区种子球员的坚挺,上半区则是热闹非凡。达维登科是大部分人预测的纳达尔在第三轮的对手,然而这一次他没能闯过克罗地亚人维伊奇这一关。在6-3先胜一盘的情况下,他被对手6-2/7-5倒赶两盘。虽然在第四盘6-3扳回,但是决胜盘1-6溃败告别了比赛,失去了阻击头号种子的机会。

另一场比赛更加出人意料,去年四强球员、八号种子梅尔泽在7-6(4)/6-4连胜两盘的情况下,被世界排名第111位的捷克人罗索尔连下三盘完成大逆转,失去了从本区突围的机会。赛会第24种子奎雷伊0-3负于2006年的四强柳比西奇算不上是冷门,此外第20种子F-梅耶尔、第27种子巴格达蒂斯、第32种子K-安德森也都无缘32强,这几位小种子的出局对于比赛走势并不太大影响。

女单:小克浪费赛点告负

女单赛场出局的种子球员虽然数量少,但是考虑到冷门程度,则是比所有男球员加起来影响还要大得多。面对世界排名第114位、此前从来没有进入过大满贯第三轮的荷兰人鲁斯,小克在开局打得顺风顺水,一度是6-3/5-2领先。然而她在第九局的发球胜赛局却成为比赛的转折点,比利时人被对手完成破发,此后地第十局又浪费了赛点,局分来到了5-5平。此后的比赛势头已经不可逆转,荷兰小将在决胜盘6-1送给世界第二一根油条,酿造了法网前五日最大的冷门。

除了小克之外,赛会第27种子杜赫鲁遭到同胞科斯蒂亚淘汰,后者将在下一轮挑战中国金花李娜。

(小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