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东道主德比战西蒙胜出晋级 种子选手纷纷出局

2011年05月27日03: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行了男子单打第二轮的比赛,在一场东道主选手之间的德比战中,赛会18号种子选手西蒙以3-1战胜同胞查迪晋级下一轮。比赛也爆出了许多冷门,赛会八号种子梅尔泽负于捷克选手罗索惨遭淘汰,而巴格达蒂斯等名将同样意外出局。

西蒙3-1胜查迪(4-6、6-4、6-1、6-4)

东道主选手、本届赛会第18号种子选手西蒙本轮的对手是同胞查迪,这名选手目前单打世界排名第61位,曾在2008年打入过法网单打第四轮。西蒙曾世界排名第六位,目前世界排名第18位,以往在法网最好成绩是在2009年打入第三轮。

首盘比赛一开始两人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在互保发球局战成2平以后,查迪在第五局率先破发成功并以4-2领先。此后双方都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查诺在第十局发球胜盘局以强有力的攻势保发成功,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在战成2平以后西蒙率先破发以4-2领先,不过很快被对手反破,双方战成4平以后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西蒙在关键的第十局把握住了破发点,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从而以6-4扳回一盘。

第三盘西蒙开局打的顺手以3-1领先,并一股作气发挥自己底线功夫的优势一举连下三局以6-1的悬殊比分再胜一盘。第四盘双方争夺更加激烈,在底线展开了激烈的对攻战,比分也由1平至4平,关键的第九局西蒙把握住了破发的机会,成功破发以5-4领先。接下来西蒙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一度被对方拿到了破发点,但他很快将比分扳平并连得两分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3-1战胜对手晋级第三轮。

在今天结束的其他男子单打比赛中,十号种子、美国选手费什以3-0(7-6、6-2、6-1)战胜荷兰选手哈塞,21号种子、乌克兰选手多尔戈波洛夫以3-0(6-2、6-4、6-2)轻松战胜奥地利选手毛瑞尔,15号种子、塞尔维亚选手特洛伊基以3-0(6-2、6-2、7-6)战胜德国选手卡姆科,三位种子选手均顺利进入第三轮。

也有众多种子选手纷纷落马:八号种子、奥地利选手梅尔泽以(7-6、4-6、6-4、6-7、4-6)负于捷克选手罗索惨遭淘汰。而20号种子、德国选手F-梅耶尔以1-3(6-4、6-7、1-6、2-6)负于哥伦比亚选手法拉同样无缘下一轮,27号种子、塞浦路斯名将巴格达蒂斯以0-3(5-7、4-6、6-7)负于阿根廷选手L-梅耶尔而出局,28号种子、俄罗斯(微博)名将达维登科以2-3(6-3、2-6、5-7、6-3、1-6)负于克罗地亚选手维伊奇,24号种子、美国选手奎雷伊以0-3(6-7、4-6、4-6)负于克罗地亚选手柳比西奇,32号种子、南非选手安德森以2-3(6-3、3-6、4-6、6-4、2-6)负于阿根廷选手切拉。(镜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