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苏杯谋略3:汪鑫输球依然更适合出战

2011年05月27日01: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赛中:多次提醒汪鑫难贯彻战术

时间:2011年5月26日晚7点半

地点:国信体育馆

事件:苏迪曼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国VS印度

第一场,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VS托马斯/库马尔,21:15,21:14风云获胜,用时29分钟。打好开局,风云组合继续贯彻着赛前的任务。

第二场,汪鑫VS内瓦尔,用时32分钟。虽然赛前做足了准备,但开局一个0:6落后,让汪鑫乱了阵脚。两局比赛,汪鑫甚至连反超的机会都没有。“你要多打多拍,用多拍控制自己的节奏!”第一局比赛结束后,李永波告诉汪鑫。但场面已经失控。最终汪鑫以0:2输掉比赛。

第三场,林丹VS卡什亚普,两个21:14,用时33分钟。上一场比赛结束后,李永波说自己找到了林丹的问题,就是对待比自己弱的选手,他没能放平心态。虽然对手名不见经传,但林丹却稳稳打好每一分。李永波之前的指点在这场比赛中起到了作用。

第四场,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VS古塔/蓬纳帕,21:8,21:13,帮中国队最终锁定胜局。虽然这场比赛的胜利毫无悬念,但李永波还是坐在教练席上指挥了全场比赛。

相关微博:

  • 刚开完准备会,队员们状态都不错,信心也很强,今晚一定胜利,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水平,加油队员们,我永远相信你们。
    2011-05-26 17:10:24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