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不知道前三局在干什么 大风没有影响我

2011年05月27日00: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不知道前三局在干什么 大风没有影响我

李娜苦战两盘晋级32强(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2011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了第五个比赛日。6号种子、金花一姐李娜在面对西班牙对手埃斯皮诺萨时,在两盘开局都以0-3落后的情况下以6-4和7-5完胜过关,晋级32强。赛后李娜解释了自己开局落后的原因,她表示对手过于神秘,令比赛非常艰难。而对于比赛时的大风,李娜认为并没有影响到自己的发挥。

今天李娜的对手埃斯皮诺萨世界排名仅158位,她在首轮曾逆转战胜红土能力不俗的俄罗斯(微博)美女维斯尼娜。但李娜对这名对手却一无所知,金花一姐坦言这是比赛十分艰难的重要原因,“我完全不认识对手,对她一无所知。我也问了不少其他选手,想得到些她的信息,然而却毫无收获。所以今天的比赛会如此艰难。没人知道她是怎样个打法,她在比赛一开始就让我非常惊讶,她拥有很好的正手,击球力量非常重,是位很难对付的选手。”

赞美完对手,李娜不忘秀一把幽默,自嘲了开局的0-3,“我看了看教练,那意思就是我都不知道我前三局做了些什么。”

今天罗兰加洛斯刮起了强风,有记者问李娜风势是否对她造成影响,李娜笑言如果自己能够选手,肯定不会选择风中作战。“但上了比赛场,我不能改变场外因素,必须与风对抗。如果想赢得比赛,我不能一直想着大风的问题,有时候你善待大风,它们还能帮助你呢。”

(杨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