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詹咏然2-0横扫美国老将 强势挺进女单第三轮

2011年05月26日20: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咏然2-0横扫美国老将 强势挺进女单第三轮

詹咏然2-0横扫强势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中华台北女将詹咏然发挥出色,直落两盘以2-0横扫美国老将克雷巴斯,挺进女单32强,创造了其个人在罗兰加罗斯(微博)的最佳战绩。

本赛季中华台北姑娘詹咏然在单打赛场上并无太多建树,巡回赛战绩非常低迷,常常倒在资格赛上。不过本次法网詹咏然却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不但资格赛连胜三场挺进正赛,更在首轮淘汰了捷克好手扎科帕诺娃。本轮面对实力平平的美国老将克雷巴斯,詹咏然有望继续高歌猛进。

首盘比赛,状态不俗的詹咏然开局便率先完成破发,很快取得了3-0的领先。随后克雷巴斯艰难保住一局,将比分追成1-3。第六局,詹咏然依靠强势的进攻再度完成破发,并在随后轻松拿下发球胜盘局,以6-1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中华台北姑娘的优势依旧非常明显,开局破发成功,不过在第二局美国老将随即抓住机会反破得手,1-1。第三局,克雷巴斯仍然无法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很快以1-3落后。第五局,势不可挡的詹咏然本盘第三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4-1。第六局,詹咏然的状态有些松懈,一上来便连丢三分,遭遇破发,2-4。第七局,克雷巴斯成功保发,将比分扳成3-4。随后詹咏然没有再给对手机会,第十局顺利保发,以6-4锁定胜局,从而以总比分2-0横扫美国老将克雷巴斯,晋级女单第三轮。

(天边小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