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纳达尔:08温网决赛最经典 其实我是个右撇子

2011年05月26日20: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鏖战,世界第一纳达尔今天将迎来同胞安杜亚尔的挑战,同时他的个人博客也在继续更新,因为他答应球迷,只要他还留在罗兰-加洛斯,就每天都会抽空在博客上写些什么,然后不厌其烦地回答粉丝的各种问题。

纳达尔首先写道:“马上要出去吃晚饭,而且我快迟到了,所以今天会写的少一点……昨晚我和几个朋友以及我的团队一起去酒店附近吃了晚饭,能够出去走走真是太好了。我和伊斯内尔的比赛之后,我一度以为那是我今年在罗兰-加洛斯的最后一顿晚餐了,不过谢天谢地,我还在这里比赛以及享受这座美丽的城市。昨天我又去训练了,我想我至今对那场比赛仍然难以忘怀!”

有球迷问纳达尔如果真的被淘汰的话,会不会看其他选手的比赛,又或者没有被淘汰的话,会不会看下一个对手的比赛?纳达尔表示以前经常会去现场看球,但是现在太难了,因为只要一出现在球场上,人们就会向他索要合影,那样的话球员就会分心,如果可以避免这一点的话他倒是很愿意去现场看,否则的话他就会在电视上看。

球员在法网期间的时间非常紧张,球迷也想知道纳达尔在巴黎用什么方式来放松自己,纳达尔说他喜欢去香榭丽舍大街散步,每天晚上与团队和朋友出去吃饭,假如他有两天休息的话他会去游览一下城市。纳达尔给球迷奉献过许多经典的比赛,当球迷问到如果作为一名粉丝的话,纳达尔会选择哪场比赛以一名旁观者的角度来重温。纳达尔回忆说,2008年与费德勒的温网决赛一战最为经典,那次他赢了费德勒,简直太神奇了。

纳达尔左手持拍是大家都知道的,然而有一个球迷却细心地发现,其实纳达尔是个十足的右撇子!这位球迷问纳达尔如果他的叔叔在教他网球的时候把他训练成一名右手型的选手,他会不会达到更高的高度。纳达尔替叔叔辩护道:“他从没有教我用左手打球,当时我是双手反拍和正拍型的打法,他告诉我他从来没见过这样握拍的球员赢过大型比赛,他要我必须选择单手正拍,因此像我踢足球用左脚一样,我选择了用左手打球,但是其他时候我都是个右撇子!”

(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