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蔡赟微博称真正比赛开始 中印战打头阵信心足

2011年05月26日18: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蔡赟微博称真正比赛开始 中印战打头阵信心足

蔡赟(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进入淘汰赛的争夺,晚上19点30分,中国队将和印度队争夺一个四强席位,目前出场名单和顺序已经出炉,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微博)担纲先锋,距离比赛还有两个多小时的时间,蔡赟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他表示真正比赛从今天开始,言语之中透露出他的自信和从容。

蔡赟和傅海峰自从携手组成“风云组合”之后,两人已经是第四次征战苏杯比赛,在前三次苏杯之旅中,两人保持12连胜未输一场的传奇记录,为中国在之前实现苏杯三连冠的辉煌战绩立下赫赫战功。本次苏杯,风云组合在小组赛的两场比赛均有出场,他们皆以2-0的比分轻取对手,今天开始进入淘汰赛的角逐,蔡赟和傅海峰继上一场与日本一战后,再度承担起为队伍打响头炮的重任。

淘汰赛开始,比赛的气氛更加紧张一些,队员们的重视程度以及赛前准备也会更足一些。风云组合成员之一蔡赟赛前更新了微博,向网友们介绍了比赛的相关信息,透露他将第一个出场,“今晚苏迪曼进入淘汰赛,晚上19点30分我们将对阵印度队,我第一个出场,真正的比赛从今天开始!!!!!!!”从微博中的内容来看,蔡赟显然对自己以及对整个中国队战胜自己充满着自信。

风云的粉丝们自然不会错过在关键时刻给偶像加油的机会,纷纷留言表示会通过各种方式给他们助威,“ 风云必胜~~~我晚上抱着电视机不撒手了,哈~~~~”、“加油加油~中国男双威武!!!”、“顶中国羽毛球队第一大帅哥!加油”也有网友为不能到现场感到遗憾,但依旧会给他们加油,“本来想去看你们比赛,但是实在离我住的地方太远,在这里,为你们加油助威!”

晚上19点30分,蔡赟/傅海峰将迎战印度组合托马斯/库马尔,从实力上来看,他们要比对手技高一筹,只要不犯错误获胜可能性极大,只要本场比赛获胜,风云组合将创造苏杯15连胜的传奇记录。(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