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微博听众三天破百万 愿为姚明征战CBA

2011年05月26日10: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拉在腾讯微博板上写下“I Love China"

斯科拉(微博)在腾讯微博板上写下“I Love China"(点击进入斯科拉安踏中国之行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路易斯-斯科拉仅仅在腾讯开通微博6天,他的个人听众数量就已达到1112083,而三天前他的听众数就已经突破百万大关。斯科拉目前正在中国进行为期一周的安踏中国行活动,此活动将历经中国5个城市,分别是北京、四川广元、成都、西安、南京。而斯科拉也在不断通过腾讯微博对他为期一周的中国之行进行描述,这也吸引了广大球迷的关注。

早在22日晚上20点24分,斯科拉当时的个人微博听众数量在开通只有不到三天的时间里就已经很接近百万人次,对此斯科拉感到相当开心,他也在腾讯微博上进行了更新:“我的腾讯微博听众数马上就要达到100万了。”而著名篮球解说员,同时也在昨天刚刚陪同斯科拉一起共进晚餐的著名篮球解说员则对这条微博进行了转播,同时风趣的表示:“我觉得这对我来说并不算公平。”于嘉(微博)的腾讯微博在注册不久也突破了百万,现在已经超过了300万人收听,当然相比起斯科拉突破百万的速度,于嘉显然还差了一些,这也是他因此“感到不满”的重要原因。而从另一个角度出发,于嘉的转播反而也让斯科拉的微博人气进一步提升。

23日凌晨,斯科拉的个人腾讯微博听众数超过百万,截止至北京时间26日9点整,斯科拉的听众人数达到了1112083人,这一数字还在迅速的增加当中。如果斯科拉继续更新他的腾讯微博,可以想象的是他的腾讯微博听众仍然将会像火箭的速度一样飞速增长。

24日斯科拉在接受了腾讯专访时在线回答了部分网友的微博提问。针对网友们都非常关心的火箭下一任主帅的问题,斯科拉回答道,“我现在还不知道,他们已经选定了最后3位候选人(麦克海尔、凯西、弗兰克),也许下周我们将会得到信息!”斯科拉曾在微博当中透露自己正在学习中文,有球迷请他介绍一下学习中文的方法。斯科拉回答道,“非常遗憾我现在还不会说中文,我试着努力去学习,但是中文真的很难,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能学会。”

斯科拉在专访中表示:“CBA肯定会是我考虑的一个部分,我会把中国作为一个可能考虑打球的国家。那会有很多的事情,我必须找到一支喜欢我的队伍。当然这是在NBA(微博)停摆的前提下,很多事情会发生。但是我肯定会考虑打CBA。而且斯科拉还说:“我愿意为姚明打球,但是他觉得我太贵了!”

今天,斯科拉将在成都某大学与球迷进行球场互动活动,之后他们还会前往一家安踏专卖店与那里的球迷互动。广大粉丝可以继续通过腾讯微博了解最新最及时的斯科拉安踏中国行信息。此外,斯科拉正在寻找他的第100百万名微博听众,钻石有神秘大礼赠送这位网友。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