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过几年想来CBA打球 就怕姚明嫌我贵

2011年05月26日09:09今日早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的广元之行,一路上斯科拉(微博)与众中国记者侃侃而谈。作为姚明的好友,斯科拉甚至还开起姚明的玩笑,“我知道他是上海男篮的老板,过几年,我也想到CBA来打球,希望姚明不会嫌我的身价太贵了。”

这是第几次来中国?

斯科拉:其实是第4次来中国了,上一次和火箭队一起来,但是因为我的第4个孩子出生了,所以我提前离开了。很高兴有机会参加这次活动,让我又有了来中国的机会。

这次故地重游,有什么特别的感受?

斯科拉:刚来的时候我很惊讶有那么多球迷,不过现在我已经准备好了,所以我每次来都能特别享受。

如果姚明离开,火箭会受影响吗?

斯科拉:姚明过去两个赛季都没有打,所以有的中国球迷已经不太关注火箭队了。这一点我们很清楚,我们在中国受关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姚明。但这并不是我们强留姚明的理由,不论姚明做什么选择,我都会支持他。

现在NBA(微博)季后赛激战正酣,你怎么看待目前的NBA形势?最终谁能问鼎总冠军?

斯科拉:我没有特别热衷的队伍,我期待马刺队能够获胜,但是他们首轮就出局了。而湖人0:4被横扫也让人很意外。如今,NBA已经有了不小改变,比如史上最年轻的MVP罗斯(微博),他就代表着NBA的新势力。

如果不打NBA了,会考虑来中国打CBA吗?

斯科拉:我希望能够继续打NBA,这是最理想的,当然我也愿意为姚明打球,只是希望他别嫌我太贵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