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布朗拒绝火箭内幕 莫雷任人唯亲气走贤能

2011年05月26日07: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休斯敦火箭选帅已经进入最后阶段,据《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亚纳罗斯(微博)基报道,火箭老板将亲自与凯文-麦克海尔会面,麦克海尔很有可能成为火箭新任主教练。休斯敦媒体《梦幻舞步》专栏作家迈克-克恩表示火箭就是想引进一位傀儡主帅,为发展联盟教练克里斯-芬奇上位寻找垫脚石,这是迈克-布朗拒绝火箭面试请求的主要原因,而劳伦斯-弗兰克也打了退堂鼓。克恩认为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选帅中任人唯亲,这种做法是错误的。

麦克海尔可能成为火箭主教练了,《雅虎体育》记者沃亚纳罗斯基一直在跟踪火箭选帅,据沃亚纳罗斯基报道,麦克海尔在第二次面试中给包括莫雷在内的火箭管理层留下深刻印象,让他在与德文-凯西以及弗兰克的竞争中处于领跑位置。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将亲自前往迈阿密与麦克海尔会面,对火箭选帅做出最终的决定,麦克海尔当选的可能性非常大。据悉,在火箭帅位争夺战中,凯西紧随麦克海尔,但有知情人透露,亚历山大对弗兰克也很感兴趣。

火箭选帅有很多条件,其中包括候选人要接受火箭提供的短期合同,这份合同可能只有两年。另外,火箭有意栽培发展联盟球队里奥格兰德山谷毒蛇主教练芬奇,火箭将芬奇作为未来主帅的人选,他们会让芬奇进入球队教练组。

很显然,火箭现在需要的只是一位过渡主教练,帮助芬奇完成接管教鞭的准备工作。火箭曾向里克-阿德尔曼提出培养接班人的要求,作为阿德尔曼留任的条件,但遭到阿德尔曼断然拒绝。火箭这种做法是很多教练无法忍受的,布朗之所以拒绝火箭面试,就是不想成为一位傀儡教练,弗兰克也因为这个原因降低了执教火箭的兴趣。

麦克海尔执教经验并不丰富,但莫雷曾与麦克海尔在选秀试训等工作上有过合作,莫雷和麦克海尔关系不错。芬奇是莫雷的宠儿,莫雷十分欣赏芬奇的执教能力,芬奇则赞同莫雷用数据评判球队表现的做法。大家看一看吧,在火箭选帅过程中,莫雷就是任人唯亲,无论是有望即将执掌火箭教鞭的麦克海尔,还是将在未来接班的芬奇,都是莫雷的亲信。火箭就这样选帅,令我感到气愤,我相信大多数火箭球迷也会反感火箭的做法。(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