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田秉毅:1/4对手实力不强 女单派谁睡醒再定

2011年05月26日02: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6日青岛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5月26日凌晨,2011年苏迪曼杯第二阶段淘汰赛抽签尘埃落定,中国队1/4决赛的对手是印度队。在抽签现场第一时间得到这个消息后,中国羽毛球队的副总教练田秉毅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1/4决赛对阵印度,对手不是很强,但是中国队的目标是夺冠,所以早晚都要碰强手。

当被问及对抽签结果怎么看时,田秉毅说:“1/4决赛的情况还是比较好的,但半决赛的对手会比较强。

半决赛我们会碰韩国或者马来西亚,当然如果要拿冠军,这几个队伍都要碰的,韩国、丹麦等都很强,半决赛碰到韩国、马来西亚都是强队,印度相对弱一点,但打到半决赛我们会很艰难。”中国队如果战胜了印度,半决赛的对手将是马来西亚和韩国的胜者,这基本上将是本届苏杯提前上演的决赛。

再说回半决赛,因为之前仅有女单输过球,而印度女单的实力也不错,所以女单能不能胜的话题又被提及:“团体赛不光是女单,我们有五场球,整体实力还是比他们好的。”而当被问及可能会派谁上场时,田指导笑着回避了:“现在这么晚了,大家都已经睡觉了,这个要明天讨论之后才能决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