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孔令辉阎森开微博受热捧 许昕:乒乓大腕到齐

2011年05月26日00: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孔令辉阎森开微博受热捧 许昕:乒乓大腕到齐

>>点击进入孔令辉微博

孔令辉阎森开微博受热捧 许昕:乒乓大腕到齐

>>点击进入阎森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5日,腾讯微博又迎来两位乒坛大腕,一位是大满贯得主、现中国女乒教练员孔令辉(微博),另一位同样是中国女乒教练员、悉尼奥运会男双冠军阎森,两人在同一天开通微博,相比于其他众多国手、教练,这两位奥运冠军加入微博大军的时间有些晚,他们的到来得到众多队员、媒体和球迷们的热烈欢迎。

中国男乒目前只有两位大满贯得主,一个是现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另一位就是中国女乒的教练员孔令辉,两人曾并称为“乒坛双子星”,一度成为无数球迷心中的偶像,只不过相比于刘国梁先退役、先当较教练甚至先玩微博,孔令辉似乎都慢一步,今天才正式上来和网友打招呼。目前孔令辉在女队主管郭跃(微博 博客)、刘诗雯(微博)以及姚彦、常晨晨(微博)等队员。

自从鹿特丹世乒赛结束回来后,全体国乒教练和队员们进行了几天的总结,很快周末开始就将进入乒超联赛时间,教练们也相对有了一些空闲时间。今天下午,孔令辉首度更新自己的腾讯微博,内容简单扼要:“大家好我上线了”。

尽管仅是简单的一句话,立马招来众多队员以及粉丝们的呼应。主管弟子之一刘诗雯看到后,号召大家关注她的孔指导,“哈哈!孔指导来啦,大家快点关注起来!”新科世锦赛女单冠军丁宁则留言让孔指导关注她,“哈哈孔导加我哦。”

而部分经常和乒乓队打交道的媒体记者们对孔令辉能够开微博也感到很高兴,《乒乓世界杂志》执行主编夏娃(微博)留言:“你可来了”,华奥星空乒乓球专项记者张矣韵早前也曾是孔令辉的粉丝,她开心的转播孔令辉的微博并附言:“必须转~欢迎老大!”球迷们更是兴高采烈,“俺们这些孔迷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您老人家盼来微博了”

在孔令辉发布首条微博不久,另一位奥运冠军级教练阎森也来报道,“我也来了”,阎森最初是中国女二队教练,后来到女一队执教,主管郭焱(微博 博客)、武杨、李晓丹(微博)和文佳等队员,弟子李晓丹也来给师傅捧场,“阎导来啦!大家快来加人气”,而夏娃主编则调侃:“耍大牌啊?才来!”

中国男队年轻主力许昕(微博)则一边和两位教练打招呼一边总结陈词,“乒乓队大腕到齐了~”确实,中国男女乒主教练刘国梁、施之皓(微博),领队黄飚(微博),加上男女队主力王皓(微博 博客)、马琳(微博)、王励勤(微博)、张继科(微博)、马龙(微博)、许昕、陈玘(微博)、郝帅、郭跃、李晓霞(微博)、刘诗雯、丁宁、郭焱等都早已开通腾讯微博,其他李平、张超、曹臻(微博)、姚彦、常晨晨等一线队员也都在列,而很多二线小将也都开通快了微博。微博已经成为教练员、运动员们彼此之间以及与外界沟通的重要桥梁。(whitney)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