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宗伟:对场地越来越适应 战中国没获胜希望

2011年05月25日22:45新浪体育李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5月25日电(记者 李旭)2011年青岛苏迪曼杯进入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刚刚结束的比赛中,世界男单一号李宗伟以两个21比8轻取印尼选手哈伊姆,帮助马来西亚队2比1领先对手。

马来西亚和印尼都已经提前取得小组出线权,但为了争取一个好名次使得在8强抽签中占据有利地位,本场比赛双方仍旧全力以赴。

男单比赛安排在第三场。面对印尼年轻选手哈伊姆,李宗伟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最终以两个个21比8轻取,帮助马来西亚队2比1。

第一场比赛后,李宗伟曾表示对于场地灯光等条件还不太适应,经过第二场比赛的适应,大马一哥表示感觉越来越好,“对于场地的感觉还不错,慢慢好起来。”

今晚的比赛过后,世界羽联将重新抽签决定四分之一决赛的对阵形式。李宗伟坦言,谁都不愿意碰到中国队。“全世界不想遇到中国队,中国队是最强,遇到中国队,没有胜的希望。我们只希望拿一块牌回去。”

“碰到中国队闪都来不及”,但是李宗伟非常愿意和中国球迷亲密接触。今天的比赛过后,大马一哥把自己的球拍扔上了看台,“看到那么多球迷来看我们的比赛,我就球拍扔上去当做纪念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