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彭帅左大腿紧缠白绷带 重感冒下依然勇猛无比

2011年05月25日22: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彭帅在今天法网女单次轮赛事中,直落两盘力克斯洛文尼亚小将赫尔科格,晋级32强后创造了个人法网最佳战绩。比赛中彭帅在此前抽筋的左大腿上缠了一圈厚厚的白色绷带,而更令中国球迷感动的是,彭帅今天是带着重感冒作战,但在比赛中,中国金花依然前后场狂奔,依然顽强到底,勇猛无比。

首轮比赛后,彭帅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由于在布鲁塞尔站决赛中拼得太凶,在赶往巴黎的火车上,大腿出现了抽筋状况。今天为了防止伤势加剧,彭帅在左大腿上缠了一层厚厚的白色绷带,这也导致她在开赛之初跑动不顺,场面一度处于被动。

另一个影响彭帅状态的原因是,今天彭帅是带着重感冒出场比赛的。法网前连续作战让彭帅感到非常的累,由于身体疲劳,彭帅的身体抵抗力下降,轻度感冒到今天已变成重感冒,但中国金花不抱怨不放弃,特别是在落后时,依然能够保持心态平和,一分一分去拼。对手放网球小球,彭帅咬着牙跨着大步上前救球,对手大角度调动,彭帅喘着大气两边狂奔,这样勇猛的比赛作风让斯洛文尼亚小将赫尔科格心有余悸,到了第二盘彭帅就完全控制了比赛局势。

不过体能不足、身体疲劳、感冒加重的弊端已在今天比赛中显现出来,首轮彭帅能轰出超出失误数一倍的制胜分,而今天彭帅17记制胜分比失误数18次还要少一分。上轮彭帅只有11次失误,而本场比赛彭帅失误数上升到18。下轮有可能面对卫冕冠军斯齐亚沃尼,彭帅必须让自己得到充足休息,尽快从疲劳与感冒中恢复过来。在身体复原的前提下,以彭帅现在的心气与实力,击败卫冕冠军的几率将会大大增加。(杨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