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沃兹不满观众嘘声 称质疑裁判判罚再正常不过

2011年05月25日21: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沃兹不满观众嘘声 称质疑裁判判罚再正常不过

沃兹2-0轻取对手晋级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5日,2011年度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了正赛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在第二盘一度面临对手3个盘点的危急局面下顶住压力,最终鏖战2个小时后以6-3和7-6(6)险胜从资格赛闯关的加拿大球员沃兹尼亚克,艰难挺进32强。

不过,20岁的丹麦天才少女在获胜后却并没有太过高兴。因为在6-3先胜一盘后,沃兹尼亚奇在第二盘与对手战至抢七小分3-5落后时,因为对边裁的一次判罚质疑而被现场观众报以嘘声。贵为世界NO.1的沃兹尼亚奇显然不能接受这一点,赛后她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就毫不掩饰自己对于罗兰加洛斯观众的不满。

“当时那个球非常快,它一点都不慢,我想边裁和主裁并没有都看清楚它当时的落点,因此我希望边裁去确认下球的落点,”沃兹尼亚奇在接受采访时指出自己为什么当时质疑了边裁的出界判罚,当时她走向主裁并和他交流的一会,而就在这段时间内从观众席里发出了一阵不和谐的嘘声。随后主裁虽然维持了边裁的判罚,但是经验不足的沃兹尼亚克的比赛节奏却被打乱了,头号种子连赢5分后最终逆转赢下抢七,涉险闯关。

“如果边裁能够明确指出当时那个球的落点,那么很好,这不是什么大问题,这样就足够了。”沃兹尼亚奇最后说道。(小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