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库兹娃送贝古两油条复仇 扬科完胜老对手晋级

2011年05月25日21: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库兹娃送贝古两油条复仇 扬科完胜老对手晋级

扬科维奇2-0轻松过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行了女子单打第二轮比赛,赛会13号种子库兹涅佐娃以两个6-1轻取在马贝拉站比赛中战胜过她的贝古,而10号种子扬科维奇则以2-0击败杜舍维娜,两人均晋级第三轮的比赛。

库兹涅佐娃2-0胜贝古(6-1、6-1)

赛会13号种子、09年法网女子单打冠军得主库兹涅佐娃本轮的对手是罗马尼亚选手贝古,这名选手目前世界排名第102位,她在首轮比赛中曾经淘汰了法国选手雷扎伊,显示出了一定的实力。两人过去只有过一次交手,在不久前的2011年西班牙马贝拉红土比赛中库兹涅佐娃曾以1-2负于贝古,本场比赛也是复仇之战。

首盘比赛一开始库兹涅佐娃就牢牢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很快就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并以3-0领先,贝古在库兹涅佐娃强大的攻势面前始终处于被动,很快库兹涅佐娃又在第六局破发成功以5-1来到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并很快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库兹涅佐娃延续了自己良好的状态,很快就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以2-0领先,此后又在第五局又一次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并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以5-1领先。此后库兹涅佐娃又在对方的发球局连拿四分以6-1又胜了第二盘,从而以2-0轻取对手晋级32强。整场比赛仅耗时47分钟库兹涅佐娃就复仇成功。赛后技术统计表明,库兹涅佐娃非受迫性失误仅有10个,是对手的一半。而致胜分达到15个,是对手的三倍,可以说是在各个环节都占据了优势,胜来相当轻松。

扬科维奇2-0胜杜舍维娜(6-3、6-2)

本届赛会10号种子、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本轮的对手是俄罗斯(微博)选手杜舍维娜,杜舍维娜目前世界排名第61位,她在第一轮比赛中淘汰了澳大利亚名将多克奇。过去两人曾六度交手,可以说是老对手了,扬科维奇以5胜1负占据明显的优势。

首盘比赛一开始扬科维奇就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但她很快调整了自己的状态,马上又反破了对手的发球局。此后又方互保发球局战至3平,扬科维奇在第八局破发成功以5-3领先,并在随后的发球胜盘局牢牢把握住了关键球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扬科维奇一上来就破发成功,并在此后完全掌控了比赛的主动权,又连下两局以3-0领先。杜舍维娜接下来加强进攻破了扬科维奇的发球局,但扬科维奇很快还以颜色反破成功以4-1领先。随后双方均保发成功,第八局扬科维奇稳稳拿下了发球胜赛局,以6-2取胜,从而以2-0战胜对手晋级第三轮。(镜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