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正文

虚拟火炬传递突破200万 校园行深受学子欢迎

2011年05月25日16: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深圳讯(记者 许可)北京时间5月25日,深圳世界大运会虚拟火炬传递参与人数再创新高,业已突破200万。从5月10日虚拟火炬传递启动开始,本次活动就得到了腾讯网友们的大力支持。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参与此次传递的人数就突破200万,不少网友甚至将点亮火炬图标视为一种无上的荣耀。

此次深圳大运会虚拟火炬传递官方平台由组委会和腾讯旗下的实名社区腾讯朋友(www.pengyou.com)共同举办进行,网络虚拟传递将在全国近700所高校进行。网友注册腾讯朋友以后,登录火炬传递官方活动页面(www.sz2011.pengyou.com)填写实名信息报名,然后选择支持高校,并发表大运火炬手宣言,即可成为虚拟火炬手。

此外,正在百所大学进行的“大运校园行”活动也深受大学生朋友们的欢迎。截至今日,“大运校园行”活动已走进30所高校的校园,每站活动都吸引了数千人参与。在活动现场,大学生们争先恐后地与大运火炬合影,记录下属于自己的大运时刻,不少同学更是在签名板上留下了自己的大运心愿,祝福大运,祝福深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