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PBSL联赛第五周:中国京工OB韩国老鹰保持不败

2011年05月25日10: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PBSL联赛第五周:中国京工OB韩国老鹰保持不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和22日,全民棒垒联盟(简称PBSL)棒球春季联赛在北京门头沟京浪岛棒球场和天津道奇棒球场进行了第5周,总共15场大战。中国京工OB、韩国EAGLES保持不败,分列小组头名。

北京赛区

A组:开赛至今未尝败绩的韩国队EAGLES对阵有着强冲击力的日本球队DOLPHINS。EAGLES以全部主力出战,替补席上有着强大的替补阵容。而DOLPHINS则是由三四个老将带队出征,他们的表现也直接左右了比赛的结果。比赛一开始,DOLIPHINS就发起猛攻,第一棒击出左外安打,成功上垒,之后由于EAGLES的防守失误,DOLPHINS成功拿下一分。EAGLES为他们的轻敌付出代价。反观防守,DOLPHINS队员接住两记高难度地滚球造成出局,成功顶住EAGLES的进攻。第一局双方战成1:1。从第二局比赛开始,EAGLES没敢再大意,比赛也牢牢掌控在他们手中,到第五局比赛结束,只让DOLPHINS拿下一分,总比分也战成7:2。进入第六局,EAGLES更换两名替补球员上场,这也意味着比赛结果已成定局。DOLIPHINS也没有完全放弃比赛,整场表现突出的投手楠圣司在进攻方也表现出他的实力,轰出全垒打,这也成为他们比赛的一大亮点,最终比分定格在10:2,比赛提前一局结束,EAGLES取得胜利,继续保持着他们不败战绩。

A组下一轮对阵是:RedBuds(韩国)vs 京工OB(中国);Eagles(韩国) vs 胜利九人(中国);海贼王(日本) vs Dream(韩国);Dolphins(日本) vs 新蜂B(中国);HangOvers(日本) vs 北京本队(日本)。

B组:PEANUTZ VS FAKES,这是两支主要由日本留学生组成的球队,实力较为接近。双方的打线一上来进入状态都比较快,而相比之下守备则显得对场地不够适应,出现了一些失误。在第一局之后PEANUTZ以4:3领先,此后FAKES队的打线受到对方投手铃木广大的压制,尽管铃木广大投出三振的次数并不多,但却使FAKES进攻大多在内场就被防守化解,在此后的4局中FAKES仅仅依靠队长和田的场内本垒打攻下1分;而PEANUTZ的进攻虽然也多次遭到对方投手和田的三振,但打线的连贯性依然保持不错,并且上垒的球员也积极通过盗垒来向对方施加压力,因此尽管安打为数不多,但却逐渐拉开了比分的差距。在五局结束之后,PEANUTZ以8:4领先对手。而在六局上半,PEANUTZ凭借上位打线的出色发挥进一步将领先的优势扩大为7分。进入六局下半,FAKES沉睡已久的打线抓住对方投手在两出局之后控球不稳的时机连续利用四坏球上垒,第一棒矢岛与第四棒和田适时击出的两支安打也一举攻下3分,掀起了一轮反攻的高潮,然而遗憾的是,PEANUTZ并未就此被打乱阵脚,投手铃木广大状态回稳之后将FAKES第五棒泽口三振出局,最终将这场比赛的比分锁定在了10:7,PEANUTZ取得胜利。

BBS VS MARINERS,本轮交战的这两支球队是A组中实力较强的两队,因此两队本次直接交手的胜负很可能会决定双方在本组中的最终排位,因此双方均力争拿下本场比赛。先攻的BBS在比赛一开始就发起了猛烈的攻势,第一棒、第二棒均选出四坏球上垒,此后中心打线乃至下位打线都能频频从MARINERS先发投手植村手中击出安打,在第一局就先发制人,一举攻下5分。在一局上半遭到迎头一击的MARINERS随后在一局下半自己的攻击中也展开了反击,第二棒堀口、第三棒村上、第四棒浦田连续击出安打,转瞬间就扳回2分,不过遗憾的是下位打线并未能将攻势延续下去,一局结束之后BBS以5:2领先。在接下来的第二局和第三局中,BBS的攻势尽管不如第一局那样猛烈,但依然每局都有分数入账。而MARINERS的进攻依然只是集中依靠中心棒次取分,在第三局结束之后BBS将比分扩大为8:4。然而进入第四局后,BBS在对方投手轮换后攻势遭到了明显的遏制,四局上半BBS在进攻中三上三下,五局上半的进攻依然只有一支安打,在这两局的进攻中BBS颗粒无收。而MARINERS四局下半的进攻从下位打线开始,依然未能取得进展。但在五局下半时,面对BBS换上的球速出色的投手朱博明,MARINERS的第三棒、第四棒、第五棒连续依靠四坏球上垒,接下来第六棒大沼抓住机会一棒击出满贯炮,立时将比分扳成8:8。随后士气高涨的Mariners趁胜追击,再度攻下1分以9:8反超BBS。在最后第六局上半,BBS的进攻在一出局之后第五棒成煜击出中外方向安打,第六棒朱博明牺牲打将其送上二垒,然而接下来的第七棒王昕没能抓住最后的机会,最后一个一垒上方的飞球被接杀出局,MARINERS以9:8逆转取胜。B组下一轮对阵是:Peanutz(日本)vs 新蜂A(中国);鸟小屋(日本)vs Fakes(日本);Numbers(日本)vs Twins(韩国);Lions(韩国)vs 本台联(中国);Korea(韩国)vs BBS(中国);Mariners(日本)轮空。

第二届全民棒垒联盟(PBSL)春季联赛于3月26日开球,赛季共4个月,7月份结束。PBSL联赛为跨国籍无差别赛事,共有来自中国、中华台北以及日本、韩国、加拿大、美国等等众多外籍约450名球员组成了30支球队。先进行分组比赛,7月份北京及天津赛区季后赛前三名球队将进行城市间主客场比赛,争夺全国前三名。

接下来在中国垒球协会指导下巨阙国际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慢投垒球健康赢活动,覆盖北京、天津、山东、东北、上海、昆山、无锡、苏州、南京、深圳、顺德、东莞、厦门、广州、香港和澳门等16个城市,以及70所大学。大学校园中的棒垒球联赛也在紧张筹备中,棒球与快投垒球组延续北京、上海、广东三大分赛区。全国比赛达到30支球队参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