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指点苏杯揭秘2:找到林丹身上更大问题

2011年05月25日04: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赛中:林丹要求李永波亲自指导

时间:2011年5月24日晚8点

地点:国信体育馆

事件:汪鑫VS佐藤冴香 林丹VS佐佐木翔

第一场,风云对阵日本二双佐滕翔治/川前直树,用时33分钟,21-15、21-14轻取对手。

李永波赛前要求的“打好开局”贯彻得细致到位。

第二场,汪鑫对阵佐藤冴香,用时34分钟,21-12、21-11兵不血刃。

李永波许久没有坐在了场外教练席上观战比赛,并且给了汪鑫非常重要的指点:“注意球的线路,多打一些对角,自己的对角线运用得好,对手转体的漏洞就显现出来了!”

第三场,林丹对阵佐佐木翔,耗时46分钟,22-20、21-19险胜。

这是中日之战唯一算得上艰苦的比赛,所以李永波坐在了场外教练席上。“想到了这场比赛可能会艰苦,所以我问林丹需不需要我做场外指导,林丹说要。”但是这时的李永波要做的并非是指点技战术,而仅仅是让林丹更有自信,即使第一局18-20落后,李永波只是告诉林丹:“坚持住!你没问题!”

第四场,于洋/王晓理21-15、21-10松尾静香/内藤真实。

第五场,马晋/徐晨轻取日本临时组合的桥本博且/藤井瑞希。

前四场的胜利、加上徐晨场上迅猛的攻势,正如李永波之前预想的那样,一气呵成,中国队终于在小组赛第二场实现了第一个5-0。

相关微博:

  • 今天战胜日本队5比0,全队表现都不错,但是我相信林丹后面会更好一些,我也很同意队员的赛后评述,一起加油,同心协力,团结一心,再创辉煌,谢谢教练和队员们的努力,谢谢球迷朋友的关心和支持。
    2011-05-25 02:51:57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